新浪博客

市场环境全面升温,唯有量能欠缺是诟病

2019-08-16 11:38阅读:
A股周五上午走势是比较强势的。经过周四的探底回升绝地大反击,市场环境开始好转起来,市场情绪开始回温起来。上证日K线走势上,MACD指标的黄白线开始形成金叉,唯一不足的是量能未能有效放大,连板个股较少。
截止午盘的收盘情况。各大指数均是红盘报收,其中创业板指数抓牛股1.37%,涨幅最大;上证指数收盘于2834点,涨19点,涨幅0.68%。两市量能2500亿元,相比近日是放量明显了。两市涨停28家,跌停2家,跌幅超5%个股4家,可加市场环境逐步的转强明显。沪股通净流入108万,深股通净流入2.56亿。
上午的热点题材表现上。早盘开盘后稀土永磁受利好刺激就大幅高开后冲高,银河磁体涨停,金力永磁、北矿科技等跟风大涨;紧随其后的是5G概念股,武汉凡谷直接一字板涨停,沃特股份、科创新源等纷纷涨停;临近11点,证券股开始发力大涨,红塔证券冲击涨停价未果,部分啤酒、猪肉及食品饮料板块跟涨。热点题材板块上,以稀土永磁概念为最强热点板块,其次就是科技类板块。
强势股上分析。昨天的四连板个股易尚展示涨停价开盘后下跌,走势显然转弱明显;三连板同达创业也是涨停价开盘后回落转弱;而前期的牛股九鼎新材继续二连板涨停带动市场情绪转强,加上银河磁体、美格智能、维科技术的涨停,市场情绪明显升温。如果易尚展示下午涨停板的话,那么市场情绪就整体高潮了。
如无意外,周五的A股收盘大概率就是阳K线收盘了,也打破了周五经常阴K线收盘的惯例。A股后期的走势行情趋向独立性,上涨行情或真的提前到来。
以上只是我个人的主观意识猜测,不构成大家的操作依据,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