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四指数上演V型反转,周五如何走?

2019-08-22 18:16阅读:
周四大盘指数继续窄幅震荡,早盘受利好高开后震荡逐步回落,下午创了全天最低2867点后又逐步的回升翻红.最终上证指数以微涨3点收盘,收盘于2883点,涨幅0.11%。各大指数均是红盘报收,两市成交金额4400亿元。上证日线走势上,收了个假阴K线。两市涨停个股50家,无跌停个股,跌幅超5%个股14家。沪股通净流入6.44亿,深股通净流入12.69亿,外资持续净流入保持下去也是好事情。本周走势上,周一大涨,周二、三及四窄幅震荡收盘,周四更是收个V型反弹。只要今夜外围股市不出现异常现象,那么,周五的走势或出现冲高一波的态势,冲高回落的概率较大些。
周四指数上演V型反转,周五如何走?
我们在看周四的热点题材板块上,深圳本地股继续分化的过程中,深圳国资改革股受利好消息而强势上涨,如深赛格、沙河股份、建研院、怡亚通及特力A等涨停。商誉减值概念股表现较强,其实也就是超跌低价股表现强势,如飞乐音响、华鹏飞、鼎龙文化、聚力文化涨停。还有个国资驰援概念股,也是老热点了,今天也是表现强势,和超跌低价股也有叠加,涨停的个股有华鹏飞、四方精创、腾邦国际、易尚展示等涨停。军工概念股也是个强势的题材。华昌达、中兵红箭、博敏电子等涨停。高送转、化工及次新股等题材表现较弱。整体看周四的热点上,低价股和军工股算是比较新的热点题材方向。
我们再结合强势股分析。最高连板的维科技术继续调整,高位连板牛股九鼎新材继续六连板涨停,周三的沃特股份四连板后调整。周三的三连板个股中,深赛格、华控赛格、兆新股份,深大通涨停,等于八只个股晋级一半。周三唯一的二连板个股珈伟新能未能晋级三连板。剩下五只强势连板个股了,周四诞生五只二连板个股,飞乐音响、华平股份、华昌达、皇庭国际及银鸽投资。市场,龙头股自然是九鼎新材,这个七月份的牛股,在八月份继续大放光彩。而八月份的牛股中,除了华阳国际外,就是维科技术了。加上九鼎新材这波,等于诞生三只牛股了。而深圳本地股还没有结束,大概率明天至少会有两只五连板
个股诞生,这样看8月份大概诞生五只牛股问题不大。
以上只是我个人的主观意识猜测,非荐股,不构成大家的操作依据,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