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900点大支撑,进场信号很明确了

2019-10-22 13:03阅读:
周二上午大盘指数高开后震荡,尾盘出现小幅跳水。最低2936点,周一最低2917点,收盘于2936点,微跌2个点。两市成交金额2100亿元,两市涨停个股25家,跌停2家,跌幅超5%个股17家。显然从涨跌幅榜上可以看出,市场的弱势正逐步的企稳转强中。各大指数收盘上,深红沪绿的态势,都是呈现的微涨微跌的局面。
2900点大支撑,进场信号很明确了
我们先看强势股的表现上,周一三连板涨停的天夏智慧上午是处于调整状态;周一高位的五天四板个股振静股份继续涨停,实现了六天五板的态势,如果能维持到收盘的话,那么毫无疑问就是10月份的第四只牛股;高位股诚迈科技继续涨停后被砸,看下午是否再次回封;前期龙头宝鼎科技未能低开后冲高上涨,总算没有继续一字板跌停了。业绩预增个股洛阳玻璃成功实现了三连板涨停,是近期的领涨三连板个股了。近期三连板个股后期走的都不太强势,这个点值得注意的。
板块热点方面上。科技类板块有所反弹,比如华为海思概念、消费电子及国产系统题材上。但整体热点表现上,还是未出现主流题材,尤其是寄予厚望的创业板重组概念股表现的差强人意,看来市场还是在寻找合适的热点出现。
2900点大支撑,进场信号很明确了



大盘指数走势上,空方已经比较弱了,也就是打压多方的力度在减弱。弱转强的节点将会在这两天出现,所以,面对指数的持续下跌,我们没有理由继续看空做空,应该反其道而行之,大胆做少数人!
以上只是我个人的主观意识猜测,非荐股,不构成大家的操作依据,仅供参考,风
险自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