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指数阴跌,热点全无,还能交易吗

2019-11-21 11:44阅读:
周四大盘指数如预料之内继续低开低走震荡走跌。上证指数盘中再次跌破2900点,最低2891点,前期低点2884点,收盘于2899点,跌11点,跌幅0.41%。各大指数继续绿盘报收,上证50指数跌幅0.77%,跌幅较大,也说明了权重股的跌幅大于中小盘个股。
指数阴跌,热点全无,还能交易吗
截止午盘情况。两市成交金额2200亿元,两市涨停个股19家,跌幅4家,跌幅超5%个股13家,说明了市场环境还不算太弱,市场情绪还是有点星火的。外资进出上,沪股通净流出6.32亿,深股通净流入8.04亿。大盘指数走势上,首先考验前期2884点的支撑,其实就是下方的250日均线支撑位。本身,我认为跌破了60日均线,其实就已经进入弱势区域了。当下,正处于阴跌的状态下,温水煮青蛙的阶段期。
上午的板块热点变化上。我所看到的是寄予厚望的游戏题材股和避免板块股都未能持续表现,原因为它们周四会争一下谁是老大,结果双双退潮。早盘日经、港股指数等就低开,注定了A股指数的氛围影响。开盘后,无线耳机题材走弱,漫步者、佳禾智能走跌;军工股则随后走强,天海防务涨停带动,江龙船艇等纷纷跟风大涨;临近11点,电力物联网题材股也发力一波拉升,远光软件大涨,而国电南自则涨停收盘。整体上午盘面上,热点全无,仅剩下星星点点的个别特点股走势较强。
强势股上分析。前期高点股宝鼎科技倒了,新牛股鼎龙文化未能继续板而陷入震荡。上午仅有麦克奥迪四连板涨停,聚力文化三连板涨停,安源煤业二连板涨停,次新股广电计量、贝斯美涨停等。短线操作上,大盘指数不重要的,重要的是你有没有适合当下指数环境的操作,这才是最关键的。
以上只是我个人的主观意识猜测,非荐股,不构成大家的操作依据,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