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A股窄幅震荡处于蓄势中

2020-02-18 11:41阅读:
周一大盘指数大涨,涨停个股数量将近二百只,自然周二大盘指数就会出现震荡分化,毕竟要消化这些套牢盘。截止午盘情况上看,除了创业板指数微涨6个点外,深证成指、上证指数则是绿盘报收。上证指数收盘于2972点,跌11点。两市成交金额6400亿元,涨停个股达到了74家左右,无跌停个股出现,跌幅超5%个股则达到19家。外资进出情况上,沪股通净流出19.14亿,深股通净流出8.45亿。上午的盘面变化,则说明市场情绪震荡转弱。
A股窄幅震荡处于蓄势中
板块热点上的变化。早盘农药股受外围蝗灾结束影响而大幅低开,长青股份、红太阳等个股低开震荡。周一新启动的航空航天板块个股周二则持续走强,航发动力、航发控制等涨停,中航重机、航天动力等跟风拉升。9点43分左右,券商板块出现了一波拉升态势,国金证券冲高涨5%,西南证券、东北证券等跟风上涨。芯片概念股继续走强,台基股份冲板回落,上海新阳、中微公司等上涨。11点15分,氟化工题材的中欣氟材涨停,多氟多、三美股份等跟风大涨。整体看上午的板块变化上,热点不集中,可谓四处开花,这可不是个好迹象。
强势股的变化上,秀强股份涨停炸板未能延续涨停,大概率要调整了,而安居宝则继续连板涨停。而大盘的指数走势情况上。上证指数最低2960点,量能上有点放量,指数可以震荡但不能放量,放量震荡则是加大深度调整的概率。预计下午大盘指数大概率小阴K线收盘较大,后期等待指数震荡寻找方向为主。操作上,注意短期涨幅大的个股要落袋为安,寻找低位补涨个股的机会。
以上只是我个人的主观意识猜测,文中涉及个股非荐股,不构成大家的操作依据,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