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伊思情感:分手挽回中复联之后的一些沟通技巧!

2017-09-08 09:34阅读:
分手后恢复联系了,然后该怎么去聊天,沟通,说什么样的话题不会让对方反感,然后跟深入一些呢?这是很多分手复联之后的人面临的困扰,要是一个弄不好后面就会变得无趣呆板,将好不容易调动起来的气氛打入尴尬的死局,对方好不容易被你勾起的一点点热情消耗殆尽,接下来虽然不会像分手时那么躲你了,但你们沟通的频率也不会很高,有种可有可无的感觉,那么,怎样的沟通方式才能让对方保持兴趣呢?
伊思情感:分手挽回中复联之后的一些沟通技巧!
很多人的复联开始都容易陷入十万个为什么的沟通模式,把对方当成百科全书。
“你吃了吗?”“吃了。”“最近怎么样啊?”“还好。”······等等为了让对方开口而设置的问题,他开始可能耐着性子回答你,等你十万个为什么模式开久了,对方心里其实已经神烦,心里想着“你特么到底要干嘛,我还有一场球赛没看呢”
这种复联,不要也罢!
正确的沟通技巧是你首先要找一个好的切入点,这个切入点找的是否够好,你可以在和对方沟通的前几个来回看得到,进而做出判断。
当然,不排除对方就是等着你去复联或者复合的情况,这种情况,你随便唠点啥对方都会激情四射高度配合。!
你需要从开始沟通的几个回合来判断你的话题是否是成功的,如果对方反应不大,那就此打住吧!但是,不要怕,他只是觉得你无聊而已,并不是完全不搭理你,下一次依然还有沟通的机会,当然你不能次次都这么无聊!
伊思情感:分手挽回中复联之后的一些沟通技巧!
在判断沟通是有效的情况之后,可以采取下面的步骤展开沟通:
第一步:就是把握住聊天的频率和节奏,不要你这边三四条过去,对方良久
才回复一句,这时候你可以在对方冷淡的基础上频率比他稍微高一点点就行了,原因嘛还是那句话(因为要复合的是你)
第二步:复联沟通的目的是引导对方进而给感情加分升温,所以这里你需要引导对方做出有效回应,这一步是比较难得
第三步:在对方在对你做出有效的回应之后,他对你的好感指数以及好奇心理会上升一个层次,下面你再试图制造暧昧和心跳。
以上就是整个挽回时复联过程中,沟通应该达到的效果。
伊思情感:分手挽回中复联之后的一些沟通技巧!
​很多人和对方联系只是因为想联系,我想他了,你想他他会想你吗?在你没有复合之前,你和他的互动和联系都必须为你们复合做出贡献,不然傻瓜式的聊天,多了久了引起对方反感和不耐烦。你特么到是爽了,联系了,不用憋死了,那你的复合呢?还要不要了。
谈恋爱走心,复合靠脑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