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朦胧暧昧是一种美,但是也是伤人的利剑!

2017-11-08 09:37阅读:
朦胧暧昧是一种美,但是也是伤人的利剑!
1
暧昧指的是:男女之间存在的很特殊的含糊不清、不明朗的关系,简单来说,就是不主动、不拒绝也不表态,健康的恋爱都会有一个暧昧期,现在早已经不是那个爱在心口难开的时代了。
  成年人的暧昧一旦超过四个月,就知道你们之间产生结果的可能性不大,别给他找理由,比如他很喜欢你,只是他没说出口。
  《昼颜》中有一句台词:“你明明不想跟我交往,却想让我一直都喜欢你,你只是想利用我让你拥有身为男人的自信是吗”
  女生都该懂的,有时候他和你暧昧,只是想试探自己的魅力而已,和你没关系!
朦胧暧昧是一种美,但是也是伤人的利剑!
2
婉婉的故事起源于一次机缘巧合,两人都是王者农药的粉丝,有一天凌晨12点
他微信过来:睡了吗,一起上分吧
  答应后他就弹来语音“那我们开黑好了,方便沟通”
从此,深夜上分小车队在十二点准时发车,男女之间,打开话匣子以后,是很容易发展成暧昧关系的,自然而然你就开始关注他的朋友圈,想知道他的喜好,他每天的日常,好像喜欢上了他,又不像暗恋。
暧昧比暗恋更高级的地方在于——能够得到喜欢的人的回应!
  每天醒来收到第一条讯息是他发的,每天合眼之前最后一句话也是和他说的,你开始关注他的所有,分析你们的星座登不登对,生肖匹不匹配,他需要帮助的时候,你比他都急。
  今天帮他去拍照,明天陪他去挑妹妹的生日礼物,后天又带他家
的狗去宠物医院,他会在你需要的时候给你拥抱,在你失落的时候给你安慰,在你无聊的时候陪你打游戏…
  除了简单直接示爱的吻,他什么都能给你,但他始终没有给!
朦胧暧昧是一种美,但是也是伤人的利剑!
3
“他喜欢我吗?他是喜欢我的吧?如果他不喜欢我的话,不可能每天都找我聊天啊”
“或许他觉得我一直都不够主动,认为我不喜欢他”
“我该不该捅破这层纸”
类似的想法每天都在大脑中转来转去,然后突然有一天,发过去的消息已经不能秒回了,很少接到他的电话,王者荣耀的好感度也静止上升了,觉得不习惯,却也怎么都开不了口去询问。
然后有一天,看到他的朋友圈发了一个女孩儿的照片,配字是鹿晗式的告白:
“大家好,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女朋友”
  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只知道现在,他是有女朋友的。心酸,但是没有资格吃醋,终于明白即便他真的有那么一点儿喜欢你,但这一点也不妨碍他和别人在一起。像是被全世界欺骗了,是自己活该,流眼泪都是多余的,突然之间听得懂很多情歌了。
Eason唱“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是劝我别在爱情里太主动;杨丞琳唱“暧昧让人受尽委屈,找不到相爱的证据”,是告诫我别太容易喜欢上别人!
  尝试答应另一个人的告白,忘记一个人最快的方式就是跟下一个人继续!
朦胧暧昧是一种美,但是也是伤人的利剑!
伊思最后想告诉大家,暧昧时,千万不要太依赖一个人,万一那人一走就全完了,女人在暧昧的感情中,幻想太多,理智太少;男人在暧昧的感情中,套路太多,真心太少。
  人与人之间保持长久关系,并不是靠暧昧或每天压迫捆绑式地联系,而是共性和相互吸引,不要暧昧,要名正言顺的爱情,受不了那种偶尔被需要,从未被重视的日子,也熬不过想让你吃醋,又怕被你祝福的时刻。
  再次申明
  要么和我在一起,要么我的事以后别瞎鸡吧操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