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伊思抖干货,教你怎么挽回一个死心的人!

2018-01-10 09:25阅读:
在挽回一个死心的人之前,你其实还是要确认对方到底是不是对你彻底死心了。对于死心了的人,我们其实不是在挽回,而是重新吸引,重新开始。
伊思抖干货,教你怎么挽回一个死心的人!
真正对你死心的人会是这两种表现:
第一种:彻底消失在你的世界中,所有通讯工具都联系不到对方,周围的共同的朋友都不能得到对方的消息,不论你怎么打听都没办法得到对方的确切消息。
第二种:不会跟你断联,不过是把你当做普通朋友,没有爱也没有恨,你打电话会接,你开玩笑会接你的梗,只不过不会再跟你谈论感情。和你维持着一种比较熟悉的朋友的关系,你一旦暴露你想重新开始的感情诉求,那么一定第一时间疏远你。
以上两种是对你彻底死心的正确打开方式,第一种叫做死亡模式,对方为了斩断这段感情连熟悉的朋友甚至环境都不要了,直接远走他乡,除非奇迹发生,挽回几率基本为零!第二种挽回几率有,但是操作不当立马out。没有其他模式哦,什么看见你就又踢又打,语言攻击等等,这种不叫做死心,没爱哪里来的恨?不对你怀有强烈的感情怎么可能会有这么激烈的情绪?所以这部叫做死心!
伊思抖干货,教你怎么挽回一个死心的人!
接下来我们来说怎么挽回死心的人:
保持距离,不要过早的暴露出情感诉求。
想要挽回对你死心的人,切忌切忌不要死缠烂打,天天去对方面前刷存在感!这不会让他想起你们之间美好的过去,反而惹人厌恶,相信我,这是真的!也不要有事儿没事儿就在社交网络上晒优越或者莫名其妙的鸡汤,或者一看就知道是想他挽回对方这种目的性非常强的玩意儿,过早的暴露你的情感诉求只会让对方提高警惕,为你的挽回之路增添很多不必要的
拦路石。和对方的见面聊天等等先保持一个比陌生人熟悉一点的朋友的程度,必要的时候打官腔也是可以的。
保持朋友关系,成为更好的自己。
慢慢的你可以和对方增加联系,成为普通朋友的关系,同时你要做的就是自我成长。这点很重要,在自我成长的学习过程中,会排遣掉很多你的负面情绪,不管是运动健身还是努力学习或者工作,总之成为一个拥有更高价值的人,这样能够显著的提高你的异性吸引力。
伊思抖干货,教你怎么挽回一个死心的人!
​重新展开追求
关系稳定在比普通朋友更亲密一些的时候,你可以选定一个对曾经的你们来说很重要的日子,然后摊牌重新开始追求对发。当然一开始可能会遭到对方的拒绝,或者比较激烈的反应,但是这个时候你稍微给对方一点时间。也是一个小技巧,消失一两天,让对方冷静一下,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之后利用你对对方的熟悉,开始你的攻势。
所有的感情都不是一帆风顺的,主动出击永远比被动等待拥有的机会多得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