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女朋友要跟我分手,我不想分怎么办?

2018-01-11 09:33阅读:
恋爱之中的男男女女可能或多或少都会有些智商下降,无意识中就可能会做出很多伤害到对方的事情。男人还好,女人在这方面就会比较敏感,经常会为了男人觉得没什么的事情反复纠结,受伤难过。如果在男人哪里得不到想要的情感价值,那么女人在经历过挣扎之后,可能就会选择分手,而女朋友提出分手,不想分手该怎么做呢?
女朋友要跟我分手,我不想分怎么办?
首先,如果你不想分手的话,那么久不要随意的答应她的话。哪怕她故意再激怒你,想让你痛快的答应她提出的分手。这种时候稍微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绪,不能被她牵着走,实在感觉控制不住了,可以打断她离开。当然如果已经因为一时气愤答应了对方,说完了分手,那就是挽回这件事了,我们现在讨论的是没分手的状态。
女朋友要跟我分手,我不想分怎么办?
然后要做的就是分析感情情况,为什么她会想要跟你分手?无风不起浪,凡事总有因对不对?总不可能她就是闲得慌才和你闹分手的事吧,所以找到她要和你分手的原因,才是对你要修复这段感情最有帮助的地方。你们两个人是恋人关系,你的恋人身上发生了什么变化你应该心里也有数,这些分手原因也是分为多种的,有些事情是人力无法改变的,面对这样的原因我们也只能抱有遗憾了。但是大多数的分手都是因为日常琐事的纷杂,情绪交流不畅所导致的。
女朋友要跟我分手,我不想分怎么办?
&
#8203;找到原因之后就是解决这些问题啦,男人在一段亲密关系中索取的情绪价值是依赖于尊重,而女人索取的是被爱于呵护。所以,一般感情出问题都是在这些方面有断层了,女人在你们的关系中感觉不到你的爱、你的在乎,没有安全感,觉得和你没有未来等等原因。你的爱并不是说需要什么名贵的礼物,所有节日都要去秀一波什么的,而是在日常生活中你的体贴,寒风中的牵手,夜雨中的伞这些真实的温暖才是女人一直追求的。再有和你在一起苦累都不一定是女人所在乎忌讳的,女人害怕的事苦累都经受了,但是却看不到丝毫能改变现状的希望。
女朋友要跟我分手,我不想分怎么办?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性格,每一段感情所处的情况也并不相同,所以除了一些大的框架是不变的以外,每个人的挽回方法都不会是相同的。如果你想要挽回你的女朋友,不妨来伊思爱情顾问看看,每天都有案例与挽回技巧不断更新,更是有免费的情感咨询,还有免费的恋商提升课程,让你能够不断的将自己办得更好!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