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洪兰谈育儿脑心理爱与管教不冲突(宝爸宝妈教育秘籍)
洪兰谈育儿脑心理爱与管教不冲突(宝爸宝妈教育秘籍)
我是洪兰



我们聊聊拿PAD和手机给孩子做安抚奶嘴,不管多好的父母都有时会默默的希望孩子能够安静的自己玩一会儿,这时呢,塞给孩子一个手机或者PAD往往能立竿见影,我不认为偶遇维兹的家长需要。




为之内疚,但是如果这是你们家的育儿常态,而这里需要民企警钟啊,还是能够呢,自己给自己找事情做能够自得其乐,能控制冲动,能自我调节情绪都是一种重要的能力,甚至可以说孩子发展的最重要的能力。等孩子长大后啊,会出现一个大问题,这是动机还是不知道自己生活的目的,不知道每天自我安排,很多中学厌学的孩子小时候呢,就是在这种环境当中长大的第5个原则,那是父母以身作则,很多孩子对PAD和手机感兴趣,是因为父母总在一旁玩微信,所以。其他孩子呢,也想看看把吸引父母的东西到底是什么物体呀,然后他们呢,别学着父母的样子这里划一划,那你按一按渐渐的被里面的新奇所吸引,每当父母在用时,孩子也要玩的意愿往往会更加的强烈,所以想让孩子少玩电子产品,父母的榜样作用尤为重要。




回家后呢,爸爸妈妈呢?请将手机和PAD等放在一边好好的陪伴孩子游戏和玩耍,这是借调还是这种瘾的最理想的途径,如果家长选择孩子可以玩PAD,控制时间和家长陪着玩是非常重要的,家长陪着玩PAD,既能发挥拍子的教育优势,又能把人机互动带进来是非常值得推荐的方法。时间你想想还一天不超过半个小时6岁以上呢,一天不超过一个小时为宜,第6个原则是一个细节,就是孩子玩PAD的知识,尽管主流观点认为PAD对孩子的视力伤害并不大,但是凑的太近一定不如隔开一定的距离,但是只需要工具就是PAD的支架。它的支架长什么样子?请到声音介绍里边看一看,有一张图片分享给你,第7个原则呢,也是细节睡觉前呢,别给孩子玩PAD和手机智能手机和平板的干扰睡眠,它们会发出蓝光蓝光呢,有位于眼球候补的一些细胞呢。




扰乱孩子睡眠,2013年,阿雷斯勒理工学院的科学家们让13名测试者在睡前玩两个小时的平板电脑,其中呢,带着城市的护目镜,这个镜子是可以过滤掉蓝光,这群孩子玩平板的褪黑素的水平高于没戴护目镜的人讲完的原则我们给推荐,我把我家孩子的拍的内容。公布一下声音介绍当中,你可以从中找到我从小到大给孩子安装的PAD的应用,供您参考,我所选的儿童用的基本上是英文学习为主,特别是英文的自然拼读法,对于国内的孩子今后的英语发音以及大量的英文阅读有极大的帮助,可以选苹果。iPad或者安卓的PAD一个标准一定要选优质的屏幕,对儿童的眼镜比较好,安装的话呢,如果是苹果系列需要从苹果的apple store下载,如果是安卓系列呢,需要从谷歌的Google play下载,但是国内呢对Google play目前还有防火墙的阻拦,您需要找一个技术大拿。




帮你解决这一问题,以下的运用了,除了staff,都可以在Google play搜索并下载,大部分可以在苹果的apple store搜索并下载大部分软件为付费软件,staff呢,是一个非常有名的儿童英语自然拼读法的教学网站,创始人Steven sharp,在幼年时有阅读的障碍,网站的面向是学龄前以及跌停。的儿童通过语音及趣味动画的方式来循序渐进的进行发音教学,在软件商店搜索star for ABC s learn to readstart for numbers,还有一个是特别值得推荐的,就是谷歌推出的名为art and culture艺术和文化的APP用户呢,可以浏览70个国家的。上千座的博物馆注意哦,这个运用了还有VR的版本,用户可以戴上谷歌的card board,他是很虚拟现实去观看栩栩如生,这绝对是一款神器,这个APP啊Google呢,整整开发了三年多,它容纳了全球1000多座博物馆的馆藏的精品,还有中文的版本,有名叫做意识。




机器的功能你看了艺术作品扫一下这个APP呢,就会告诉你作品的一些细节,还有那类似豆瓣FM的推荐的功能,如果你喜欢看马蒂斯,也许呢,就推荐给你杜飞的作品对培养孩子的艺术鉴赏力实在找不到更好的应用,想到这儿呢,我做个总结这三集,我系统的有态度的分析。你的PAD手机对儿童的影响,iPad和手机上面下载的APP,如果是适合孩子年龄的教育运营,因为其互动性是可以帮助孩子发展某方面能力的,但是呢,过犹不及,防止孩子使用PAD和手机上也很重要,为孩子选择适龄的运用,避免APP当中有过多的奖励性的刺激也很重要。你好,使用怕让孩子不烦,家长安静下来,而以为这是可以的,但是如果常态化对孩子发展,自我约束,自我寻找乐趣,自我规划,生活有巨大的负面作用,还有两个具体的指南,晚间呢要避免使用PAD,如果让孩子用PAD,要给它配上PAD的支架。
洪兰谈育儿脑心理:为了我们的宝宝,宝爸宝妈们,应该知道这些哦!
洪兰谈育儿脑心理爱与管教不冲突(宝爸宝妈教育秘籍)
洪兰谈育儿脑心理爱与管教不冲突(宝爸宝妈教育秘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