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混改行情可持续多久

2017-08-21 16:14阅读:
混改行情可持续多久
股指今天小幅高开,盘中虽有下摸缺口,随后反弹,全天呈现缩量上涨,技术上再次留下实体缺口,由于今天是周一,从周线上也留下了一个小小的跳空缺口,这个缺口从时间可技术上都有回补的需要,那么下方3270再次回探的概率较大。

板块上今天的上涨资源品的反弹和混改是领涨也是市场热点所在,由于期货市场资源品价格继续保持强势上涨,虽然国内期货市场政策在收紧,但是国外期货市场的上涨,对资源品的反弹起到了主要作用,这里的上涨仅以反弹看待,毕竟筹码已经松动。第二个混改,上周四早盘猎途就重点提示,由于联通的混改消息的反复,给市场带来了气氛的烘托,洛阳玻璃已经连续三板,成为龙头,但联通今天的复牌也实现了利好的兑现,而联通的市值过大,资金能够持续推高多大空间猎途不持乐观态度,前有中国石油,后有中国中车,那么现在的中国联通能走多远?投资者需要理性对待,相应的混改行情短期也将进入高潮。

除了主板市场,中小创和次新股也是近期的重要看点,尤其是周末,基础养老金正式进入大众视野,这一点我们在三月份就说过,养老金正式进入市场的时候一定是悄悄进入的,而本次被曝光的两个标的都是超跌中小创个股,那么市场再次证明机会是跌出来的道理,中小创目前的反弹还是处于初级阶段,后续的补涨和趋势的形成将是重要看点,下半场个股的行情会更加精彩,

对于次新股,目前数量已经达到434家,已经是第二个创业板,由于近期周末的新股发行数量没有太大变化,个股的活跃度也明显提高,中科信息已经成妖,该板块注意会否出现特停,只
要不出现特停,行情还会进一步延伸。猎途公众微信号:lietu2006
混改行情可持续多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