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梦是现实生活的再现?克服恐惧,梦境让你成长

2019-05-19 08:04阅读:
梦到被狗追
醒来却很累
梦境尽管离奇
但总脱不了与现实的联系
虽然有时候这种联系并非那么清晰可见
需要深入挖掘而梦境中所呈现的过去种种情景
也并非仅代表现实的过往
更多的是代表着一个人内心状态向着过去的回归
梦是现实生活的再现?克服恐惧,梦境让你成长
来自粉丝的投稿
梦是现实生活的再现?克服恐惧,梦境让你成长
我梦见过好几次被一条疯狗追,我拼命的跑菜稍微和它拉开一点距离,无论我跑到哪它都穷追不舍,我爬到墙头上,它也跑道墙头上追我,每次都是,过了很久很久直到我跑到一个院子里关上门才结束,梦醒后特别累。
梦是现实生活的再现?克服恐惧,梦境让你成长
上述梦境中,显而易见的是梦者内心的恐慌和不安,这种情绪源于对危险处境的感知,危险在梦中显现为一条疯狗。众所周知,狗
其实在大多数意向中是人类的好朋友一样的存在,而梦者却感受到了危险,由此可以假设,梦者所感受到的危险,很有可能源于现实中实际的人或事。
梦是现实生活的再现?克服恐惧,梦境让你成长
他们很可能给了你很大的压力,而迫使你感到压力的人却不帮助你,你必须自己去面对和处理。在你小时候,生活上很可能养成了经常依赖别人帮助的坏习惯。你在描述的时候说“每次都是”,这说明这样的梦境你可能出现了不止一次,这些坏习惯你也还没有进行有效改善。
如果不成长,可能会很难适应现实生活,梦境的反复出现其实是强迫你成长起来。当你克服对狗的恐惧,你这个性格上的弱点也就慢慢被克服了。
要加油哦!
梦是现实生活的再现?克服恐惧,梦境让你成长
平时的你会做梦吗?
你的梦,是连续剧还是短视频
总是梦到同一个人或害怕的场景究竟好还是不好?
关注时尚健康微信号,每个周六为你的梦答疑解惑
你梦过类似的事情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