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奇丑无比,3年10个情人敛财过亿,还愿为她去死:她凭什么让男人疯狂沉迷?

2019-11-20 11:42阅读:
奇丑无比,3年10个情人敛财过亿,还愿为她去死:她凭什么让男人疯狂沉迷?

自古就有红颜祸水这个成语。


按理说只有漂亮女人才有资格被称祸水,然而凡事总有例外。


一个女人长相丑陋,却能让男人们沉迷在自己的温柔乡里,乖乖的拿出自己的房子、票子来讨好她。


你无论如何也不会相信吧?


日本一个丑女做到了。


而且引起了轰动。


为什么?



1、她非常残忍
2、让很多男人对她着迷。
3、她长得丑。

相貌丑陋,身材肥硕的她不仅让很多男人对她着迷,在得到他们的钱财之后竟然还残忍的杀掉了他们


她就是有着日本“平成的毒妇”之称的木岛佳苗。


奇丑无比,3年10个情人敛财过亿,还愿为她去死:她凭什么让男人疯狂沉迷?

木岛佳苗出生于日本北海道一个富裕家庭。


家中4个孩子,木岛佳苗是长女。


她的父母对子女的管教非常严格。
禁止一切游戏,零花钱的数额给到最低,所有孩子必须阅读,每周还要跟母亲学习乐器和古典音乐。


虽然从小肥胖颜值又不高,被同学们嘲笑为“恐龙”,但木岛佳苗的学习成绩一直都很好。


由于生性高傲,她也不屑于与同龄人相处。


样貌普通的木岛佳苗,喜欢成熟稳重的男士。


最大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可爱的妻子和母亲,构筑一个温暖的家庭,做一名合格的专业主妇,为丈夫尽心尽力。


进入高校后她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经常与高龄独居老人接触,并深受他们喜爱。


有同学看到木岛佳苗的钱包里总有万元现金,还有同学经常看到她在夜晚钻进中年男性的车。


这让“木岛佳苗在进行援助交际”的流言在小镇传播开来。


初三那年,也许是要脱离这个小镇,想要看看世界,她偷了家中的300万日元存款就离开了那里。


之前的流言加上这次偷窃,让木岛佳苗与家中父母的关系急剧破裂。


一向自视甚高的她,原以为能够轻松上大学,结果事与愿违落榜了。


为了不在同学面前丢脸,她独自一人去了东京打工。


然而来到东京后,木岛佳苗发现需要自己解决生活费实在是太难了。
为了生存,她去到一家“约会俱乐部”进行登记。


所谓的约会俱乐部,就是作为中介,介绍女孩和嫖客互相认识和交易的地方。


就这样,木岛佳苗在东京一边打工一边卖身。


在那个泡沫经济崩溃后的年代,矮胖丑陋的木岛佳苗,从1993年到2001年,化名“吉川樱”混迹在东京这个繁华而迷乱的城市里。


就在这时,木岛佳苗开始利用在网上聊天的机会,先后认识了几位退休独居的老人。


(1)53岁的寺田隆夫,在与木岛佳苗的交往期间,被她以各种理由多次搜刮多年辛苦积攒的财物,2009年2月4日寺田隆夫被警方发现死在家中,死因是一氧化碳中毒。


(2)80岁的安藤健三,与木岛佳苗相识不久就对她言听计从,不仅奉上家中钥匙,毕生攒下的50万日元,还带她去旅游,用电脑记载与她的点滴。2009年5月15日夜间,安藤家中发生火灾,他被活活烧死。


(3)41岁的大出嘉之,在网上与木岛佳苗交流了2天,就约了线下见面,就对木岛佳苗动了心,将她作为最佳妻子人选,并给她470万日元的财产。2009年8月5日,大出嘉之死在车中,死因是一氧化碳中毒。


在警方的调查中,与她有关的一系列案件浮出水面。
警察调查到一共有十多位男士,在短短三年间,木岛佳苗周旋在十几个男人身边,诈骗敛财一亿多。


奇丑无比,3年10个情人敛财过亿,还愿为她去死:她凭什么让男人疯狂沉迷?



奇葩的是,她被抓以后,在监狱里竟然先后结了3次婚!


第一位是60年代的老年男子,出车祸后与木岛佳苗离婚,主动收她为养女。


第二位是逮捕前就认识的男性,第三位是去监狱中采访她的编辑,两人萌生爱情,于2018年1月结婚。


不仅如此,还有很多人为她呼吁,希望她能被无罪释放。


即便是在狱中,她也和报道此事的记者有着书信的来往。


我们来看看这些信的内容,完全想不到这些信竟然是出自杀人犯之手!
  • 就和我们见面一样,请不要一个人烦恼,如果有什么事情就找我商量吧,我只会聆听,并不会多言的。


  • 就算是工作的话,也请不要乱来,因为那只是一个集聚压力的职场,我真的很担心你你已经是两个宝贝的父亲,



  • 而且是一位记者,同时也只是普通人,接下来天气会慢慢变热,请珍惜好自己的身体,自爱一点


看过木岛佳苗照片的人都难以置信,这些男人被这么丑的女人骗,是眼睛瞎了吗?
这十几个男人,从30岁到80岁不等。


都想跟她结婚,心甘情愿为她花钱。


比起那些美女,木岛佳苗为自己塑造出来的形象,更容易被男人深爱。


她到底是用了什么手段让这些男人为她痴迷的呢?


  • 给男人上位感。

谁都不喜欢和总贬低自己的人在一起,男人更是如此。
他们是力量型的动物,希望自己永远是牛逼的、厉害的、强大的,尤其在自己的女人面前,他们希望自己展现出最雄性的一面。
女人的崇拜、夸奖,会瞬间激起他们的保护欲和自豪感,让他们的自我感觉更好。
木岛佳苗把客户群定位为有钱、孤独、大龄独居的中老年人,以婚姻为目的进行交往,运用夸奖、认可等语言技巧博得对方好感。
当对方要求看照片,木岛佳苗会托词自己不擅长打扮,更注重内在美,虽然长相一般但饭做得好。
进而她会主动提出见面,见面回家后,她会立刻发邮件,称赞对方身上的闪光点,并表示已经深深爱上对方。
在跟前面提到的第三位受害人见面后,木岛佳苗立刻给他写了一封信。


她在信中表明对方给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极力夸奖对方是一位风趣优雅的绅士。


甚至用一些性暗示的用词来挑逗对方。
对男人充满了溢美之词,又夹杂着大量性暗示,怎能不让男人的自尊心受到强烈满足,欲望之火熊熊燃烧起来?
收到回应的木岛佳苗会顺势而上,将肉体关系话题上升到新高度:“就算是为了确认彼此的身体吧,我们来做羞羞的事情好吗?”
接下来木岛佳苗会要求跟对方同居,表示想要给对方生孩子。


曾经报名国际烹饪课程的她,每天都会做各种可口的菜品和甜点,用实力演绎,什么是“要想抓住男人的心,就先抓住男人的胃”。
除了乖巧顺从贤良淑德,给予男性自尊和口腹之欲上的满足,木岛佳苗还明白性在男女间的重要性。


据说她的床上功夫一流,令男人飘飘欲仙,当年在“约会俱乐部”,每次外出,她的价码都在10万日元以上。
  • 共情男人的脆弱。

当然,谁都不可能永远是强大的,每个人也都有脆弱的一面。
当男人受到挫折,他需要力量重整旗鼓,也需要共情和理解,让自己的疲倦有个怀抱。
男人的脆弱掩藏得越深,适时的理解和共情,就越容易触碰到他柔软的一面,让他依恋你。
上位感和脆弱感,一个高,一个低,情绪有起有伏,才能让人感到新鲜和活着。
卢悦老师说过:“其实,情绪价值就是让一个人情绪波动的能力。”
我们总以为高情商就是让对方开心,但其实关系中除了开心还要有刺激和挑战。
你不光要让对方开心,还要让他兴奋,让他沮丧,让他哭。
这就像是做饭,要有足够的调料,我们喜欢吃甜的,也喜欢吃辣的,但如果都走极端的话,没人能下咽。
好的情绪价值就是将调料放得刚刚好,将火候掌握得刚刚好。
木岛佳苗就是做到了共情男人的脆弱,包容他们,把情绪价值很好的传递了对方。
有记者采访与她交往过的男人“为什么会爱丑女”,他们的答案是“她像妈妈一样给我做饭,疼爱我、包容我”。


即便身在牢狱,她在网络上依然拥有大量男性粉丝,有痴迷者帮她运营博客,还有出版社把她的文章出版成书。


但是她的案件太有颠覆性,太过离奇,以至于开庭审判时40多人的旁听席有1300多人排队。


在执行死刑的前一天,仍有众多男性要求政府判她无罪。
当有记者采访他们时,他们异口同声,说人们只看到木岛佳苗的外表,而不理解她的内心。


她又可爱又善良,是理想的结婚对象。


奇丑无比,3年10个情人敛财过亿,还愿为她去死:她凭什么让男人疯狂沉迷?

金庸说过:“千万不要相信女人,越漂亮的女人越会骗人!”
但事实证明,只要懂人性,丑女也能迷倒众生!


有人会问,写出她的手段难道是要教坏天下女人吗?


其实,凡事都有两面性,是好是坏,在于人心怎么去界定。


就好比技术只是刀,用在善良的人手里就可以带来幸福,用在邪恶的人手里就是一场灾难。


邪恶的不是技巧,而是人性。


文中图片均来自网络,侵权必删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