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09-09-30 14:35阅读:
爱
她——
穿着无色无状的衣服
轻轻的推开了我的房门
我不知道当时自己在做什么
不设防 就让她俘获了

她——
软绵绵的、甜蜜蜜的
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
也无法触摸到
但很真实
我能闻到 闻到她身体深处透发的清香
能听到她伏在我耳旁的如小鸟的声响

我端起镜子去看她
我感觉她就那么娇弱的趴在我的肩上
回头我却看不见她的模样
镜子也许会帮上我的忙
里面只有一个 傻傻的 跟我一样的
呆子
——满眼的观望和寻觅的怅然

她——
只是躲在我身体的某个地方
在一旁暗自窃窃的嘲笑我的迷狂
她看到了太多的类似的迷狂
只是很少看见我的类似的模样
现在 她得意了
我却很迷茫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