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黄晓明和杨颖宣布离婚,娱乐圈婚姻都是杀戏

2022-01-29 08:06阅读:
黄晓明和杨颖宣布离婚,娱乐圈婚姻都是杀戏
娱乐圈从来不缺瓜闻。2022年伊始,最大的瓜闻当属明星黄晓明和杨颖离婚。据媒体报道,黄晓明和Angelababy在微博发文宣布离婚:“感恩过去所有,未来仍是家人!”随后两人工作室发布声明称他们决定和平分开,已于日前办妥相关手续,未来将共同抚养孩子。此闻一出,网民莫不惊诧,为何明星扎堆离婚?难道娱乐圈真的就不相信婚姻了。
黄晓明和杨颖宣布离婚,娱乐圈婚姻都是杀戏
如果说离婚只发生“贫贱夫妻”或者“患难夫妻”上情有可原,因为这样的婚姻篱笆不牢固;如若离婚发生在“富贵夫妻”或者是“般配夫妻”上则违反常理,因为美满婚姻的要件都具备了,所以,婚姻无懈可击。像黄晓明和杨颖夫妻,可谓是神仙眷侣,人间绝配,要貌有貌,要钱有钱,要名有名,两人结为伴侣,门当户对,势均力敌,双方没有嫌弃的条件,但是,就是这么一对羡煞众生的伴侣却也掰了。 黄晓明和杨颖宣布离婚,娱乐圈婚姻都是杀戏

想当初,2015年,黄晓明和杨颖举办婚礼之时,隆重而奢华,婚礼现场布置堪比皇宫,婚礼上请来了大半个娱乐圈的大咖,嘉宾阵容秒杀一切婚礼,就连周杰伦的婚礼都不能与之匹敌。婚礼约有2000千多嘉宾,其中嘉宾有范冰冰、赵薇、李冰冰、倪妮、任泉、王宝强、孙红雷、贾乃亮、李小璐、高圆圆等,据估算,花费高达1个亿。当初爱的箴言是“风起时,我们都会一起飞翔”。如今,仿佛都成为讽刺剧,当初有多么恩爱,如今就有多么绝情。 黄晓明和杨颖宣布离婚,娱乐圈婚姻都是杀戏
近年来,娱乐圈明星进入了婚姻动荡期,而尤以影视明星离婚率屡创新高,众多本来就被看好的绩优股影视明星夫妻,纷纷下挫,最终崩盘。如陈思诚与佟丽娅、李湘与王岳伦、李小璐与贾乃亮、赵丽颖与冯绍峰、郑爽与张恒、大S徐熙媛与汪小菲、阿娇和赖弘国、周迅和高圣远、杨幂与刘恺威等。这些配偶都是龙凤级的,珠联璧合,佳偶天成,但是,也都中途夭折。有的反目成仇,有的江湖不见,有的老死不相往来。
黄晓明和杨颖宣布离婚,娱乐圈婚姻都是杀戏
说婚姻最脆弱的人群是娱乐圈明星夫妻,这绝不是伪命题,而是铁论。究其原因,颜小四认为,娱乐圈明星,都是戏中人,即有本色的性情,又有非我的入戏,说白了,乱花迷人眼,烹鲜佛跳墙。而明星也是人,是人则有七情六欲,整天厮混于红男绿女之中,岂能坐怀不乱?明星夫妻有许多是因戏生情,有许多是假戏真做,如此成就了一对婚姻。不过,黄晓明和杨颖离婚的原因,网友肯定要扯上另外一位女明星,那就是赵薇躺着中枪了。一直以来,黄晓明都有一个讳莫如深的暗疾,就是坊间猜测黄晓明暗恋赵薇,这段公案想必无人可断。 黄晓明和杨颖宣布离婚,娱乐圈婚姻都是杀戏
每一个劈腿的都有一个剧本,每一个出轨的都有一个段子,婚姻离离合合,相爱相杀很正常。我们之所以喜欢关注明星婚姻,是因为明星是公众人物,出自个人崇拜,还因为时代盛行于一种“娱乐至死”的风尚,生活可以没有诗歌,但不能没有娱乐,可以不关注英雄,但不可以不关注明星,因此,明星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牵系于瓜民一身,而黄晓明和杨颖离婚势必引发瓜民的口水大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