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转载]感恩相遇,不负不欠!

2023-06-09 11:00阅读:
原文作者:忘忧sfm

[转载]感恩相遇,不负不欠!世间一切,都是遇见。冷遇见暖,就有了雨;冬遇见春,有了岁月;天遇见地,有了永恒;人遇见人,有了生命。我们在人间寻寻觅觅,总会在不经意间,遇见形形色色的人和事。一切相遇,皆是天意。




茫茫人海中,我遇见你,你遇见我,本身就是一种不可强求的缘分。谁是你前世欠下的债,谁又是你今生要找的伴,遇见,原来是所有悲欢的开始。有些人来了又走,走了又来,但最后还是离开了,故事散了,回忆也淡了。有些人打也打不走,骂也骂不走,始终陪在我们身边,陪我们度过无数个春夏秋冬。

有时候想,要有多深的缘分,才能在今生见一面,要有多大的福分,才能每天在一起。
如果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能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那今生日日夜夜的陪伴,又需要前世多少次缘分的积累。缘,真的妙不可言!感恩,生命里的每一次相遇。

不论相遇得或早或晚,不论相遇之时或悲或喜,我们都怀揣真心去对待,一个也不例外。也许所有感情,都有真有假,轰轰烈烈的,未必能长久,平平淡淡的,未必不浓厚,但生命中遇到的每个人,都值得认真相待。努力珍惜每次相遇,才不会有太多人说散就散。

余生不长,感谢每一场遇见,感谢每一个遇见的人,让我们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余生很美,愿你用真心去面对,不欠别人,也不负自己,从容而坚定地走下去。 [转载]感恩相遇,不负不欠!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