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我们期待的,不过是一颗心与另一颗心的碰撞

2017-01-10 17:34阅读:
蝶变,是一个决定。
我们期待的,不过是一颗心与另一颗心的碰撞

听到一句话,遇见一个人,信而礼之,从此坚定信念,我愿意……
——周思敏
蝶变,
从心开始。
心中有一个我愿意的声音,要改变,要破茧成蝶。
心:心灵自观,美丽心灵。


心像降落伞,打开才有用。
用心灵去赢得心灵。信任是突破心防的重要关键,不彼此信任就无法坦诚相待。
倾听心音,不以作之师而以作之友。
打开心扉,紧随爱与幸福的脚步,一路且歌且行。
我愿意,蝶变!
我们期待的,不过是一颗心与另一颗心的碰撞

正如《买碗的故事》中,一只碗与另一只碗的碰撞,一颗心与另一颗心的碰撞,需要付出真诚才能发出清脆悦耳的声响。
每个人的生命里都有一只碗,盛着善良、信任、宽容、真诚,也盛着虚伪、狭隘、猜忌、自私……请剔除碗里的杂质,然后微笑着迎接另一只碗的碰撞,并发出你们清脆、爽朗的笑声!
蝶变最好的自己,碰撞最好的遇见!
礼:律己敬人,事福致福。


我们期待的,不过是一颗心与另一颗心的碰撞

听到一句话,遇见一个人,信而礼之,从此坚定信念,我愿意……
礼之用,和为贵。知礼懂仪,圆融通达,感恩遇见,感恩相知。
因礼而美,因你而
变。
容、表、态:美姿美仪,焕然一新。
如蝶,流转年华舞翩跹。翩若惊鸿,婉若游龙;轻盈飘逸,仪态万方;静如处子,动若脱兔。
优雅如兰,从容如风,温柔如上帝写给人间的情书
我们期待的,不过是一颗心与另一颗心的碰撞

微微一笑里,做了一辈子的美人。
拥有好心态,收获好运来。
柬、餐、式:生活需要仪式感。
正是你在你的玫瑰花身上耗费的时间,才使得它变得如此重要。
仪式感,是女人的活力,是男人的魅力。
我们期待的,不过是一颗心与另一颗心的碰撞

仪式感用一种可感可触的方式,给我们一次机会,让平淡无奇的生活,因为一点不一样的期待而心旷神怡。
一身礼服配最爱的音乐会,一束鲜花明媚一周的清晨,一双跑鞋为健身隆重启幕,一杯热酒冲淡天涯离愁。即便妆会花、花会谢、鞋会旧、酒会醉,我们的情绪都经由仪式感得到了放逐和升华。
心灵之礼,生活之仪!
在非洲,有一种花,用五年扎根,只为生命一次,美丽一次,辉煌一次,绽放出自己的精彩!
在中国,有一个女人,用20几年的时间,精心研发一个特别的“游戏”,只为,让每一个渴望改变的你,绽放光华!据说,玩过这场“游戏”的只有几千人,每个人却都变得不一样。她叫“蝶变”!
我们期待的,不过是一颗心与另一颗心的碰撞

谦谦君子,卑以自牧。礼仪不是华服而是风骨,当你脸上洋溢着笑容,幸福便悄然降临、油然而生。
当你们怀着空杯的心态参与到这场神秘“游戏”,一天、两天、三天,一年、两年、三年,不求最好,但求做到最好的自己,蝶变芳华的那一日,你感动于自己: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腹有诗书气自华,将时尚礼仪镌刻入风骨!少女时期的美丽是天赐的美好,而美人不迟暮,是岁月回馈优雅女人最好的礼物!
【中华礼道——家道·尊道·义道】
开启心扉,华丽蜕变;解读生命,修复心灵;放飞梦想,绽放光华。
十几岁的少年,找到方向;二十几岁的青年,放飞梦想;而立之年的男士女士,懂得爱与被爱;为人父母,礼道传承;即使年过花甲,也能重获新生。
人生不过就是六个字——“选择与谁同行”
带上你的至亲、协同你的挚爱、陪伴你的姐妹花……一起参与到这场“秘密游戏”!
这里没有激情的渲染,却能让你由内心生发梦想;
这里没有华丽的言语,却能让你真心悟道;
因为,蝶变,是一个决定。听到一句话,遇见一个人,信而礼之,从此坚定信念,我愿意……
——《蝶变》创始人 周思敏
《蝶变》往期体验员
“写给你的真心话:来这儿之前,我拉上你,甚至不知道要来这儿干什么,只是希望,和你共度这三天两夜……”
4月9日,恰逢农历三月三,这是我们“蝶变·丽人行”的第二天。
相比第一天,你脸上少了许多羞涩,眼睛里多了一些光芒,见面时,可以落落大方给我一个国际范儿的握手礼,笑容温暖如春风。
我们期待的,不过是一颗心与另一颗心的碰撞

第一次的坚持,让我懂得两个字:内收!
在过往的经历中,也有许多改变自己的机会,从来没有坚持下来,今天,我做到了!
语言有力量!
从来不敢走上台,听到她的一句话,我被彻底激发,有勇气说出爱、表达感动……无需太多华丽的辞藻,用心表达真心即可被听见。
简单里蕴含什么?是魅力~
谁说蝶变和男人无关?
这里是“熟男与暖男”培训基地,下一次,我还要带上老公和23岁的儿子一起来,让他们认识到真正优秀的女人是什么样的!
我们期待的,不过是一颗心与另一颗心的碰撞

让女人来改变女人!
去年情人节,我送老婆的礼物是周思敏老师主讲的《魅力幸福体验营》,学成归家的她真的变了,我问媳妇:你怎么变了呢?媳妇说:通过跟思敏老师学习,我懂得《镜中人原理》和《种子哲学》,所以,我要自己变更好,才能让你好!嘴上这么问,作为男人,我心里还是挺喜欢媳妇现在的样子的。
浮华过后,惟风格永存。时尚并非奢华,如礼仪,不是华服,而是风骨,溶于我们的血脉!
百变、百丽、千娇百媚~或许不需要15克拉的钻石,只需要一颗爱美的心、一个破茧成蝶的梦、无数次挥动翅膀的努力…
我们期待的,不过是一颗心与另一颗心的碰撞

相由心生,命由己定。
勇敢蝶变,绽放精彩。
你说过,人生就是选择与谁同行,牵手的那一刹那,我明白了你的决定!
你坚定信念执着选择,挑起【中华文化·礼行天下】之重担,为传承家道,让子子孙孙都成为最优秀的中国人!爱的力量,无疆无界!
请永远珍藏,我们的全家福!
常回家,常联系!
我们期待的,不过是一颗心与另一颗心的碰撞

没有永远的美人,只有一辈子的蝶变芳华!
为什么这么多人要来参加【蝶变】?
【蝶变】是由中国(香港)国际礼仪研究院 院长 周思敏老师历时20余年潜心研发的时尚礼仪高端体验课程,以时尚礼仪为基本内涵,针对现今社会存在的一些普遍问题,从《中华礼道》来传承中华文化根基,引导人们知礼懂仪、不忘孝道、懂得家道、传承礼道,好女人,兴家国,收获和谐幸福家庭!
一生蝶变,
只为你一生幸福!
2017年2月17日~19日,相约春天里,三天两夜,我愿意——蝶变!
思敏家天使助教宝宝,只等您一个电话(微信):
丽莎老师 13717671217
苗苗老师 13810558229
笑颜老师 13426271523
慧琴老师 15001331308
康佳老师 18810557470
小彤老师 15810017271
思敏热线 400-852-2468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