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思维导图“画”作文】杜朗慕《我和孙悟空过一天》(八)

2022-09-01 19:29阅读:

【思维导图“画”作文】杜朗慕《我和孙悟空过一天》(八)

图片 童年,是一幅迷人的画

【思维导图“画”作文】我和孙悟空过一天(八)

猴哥儿歌 - 儿歌精选 ') 50% 50% / cover no-repeat; background-color: currentcolor; color: rgba(0, 0, 0, 0.3);'> 思维导图“画”作文】杜朗慕《我和孙悟空过一天》(八) 孩子们虽小,无论将来他们从事什么职业,相信他们还是会时时忆起小时候的梦。孩子们自己也是有小小的梦想,他们在这个梦想中一直成长,一起腾飞。
——题记
【我和小作者的故事】这个小作者来自雷锋小学三年级的杜朗慕的一个阳光、快乐、可爱的小男孩,他很爱画思维导图,学习努力用心,作文非常有创意,写作速度特别快,这篇作文超过了四年级孩子的水平,他现在正在我的作文班学习,我很喜欢他。
孩子,希望再接再厉,写出更多好作品,加油。
欢迎关注赏读他的创意作文。喜欢他的作品,就为他点赞吧。
孩子学会写作,能把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真实地记录下来,这就是我们最欣慰的。我们期待着他有更大的进步!
我相信,每一份坚持的背后,终有一天,会有一个不一样的自己!欢迎赏读关注孩子们的优秀作文展示。快来加入我们一起写创意作文吧!
图片

我想和孙悟空过一天
二年四班 杜朗慕


图片


假如我和孙悟空过一天,我会这样过……
我先去花果山找孙悟空,到了花果山,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漫山遍野的桃树和水帘洞前从山顶上倾泻而下的大瀑布,看到这样的风景,我不禁想起了“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诗句。
图片 我穿过了瀑布,看见水帘洞门口刻着“花果山福地,水帘洞洞天”,小猴子连忙把我带到了孙悟空身边,孙悟空看见我很开心,然后他带着我参观了花果山,看到了许多美妙的景色。还带我参观了花果山的大桃园,又一起带小猴子们操练。最后,孙悟空大摆筵席,还拿了一个最大最红的桃子送给了我,这个桃子真甜啊!真不愧是花果山的桃子!
图片 宴席结束后,我邀请孙悟空来到了哈尔滨,我带他游览了一望无际的松花江,在江边,我给他介绍了防洪纪念塔的意义,孙悟空用避水法术带着我一起清理了松花江的垃圾。我们顺着中央大街走到了兆麟公园,看了池塘里的鸳鸯。最后去了索菲亚教堂,一起喂了鸽子。
孙悟空说,你的城市真美啊!我告诉他,我们哈尔滨是“冰城”,到冬天的时候,我再邀请你来看我们的冰雪大世界吧!孙悟空愉快地答应了!

图片
图片
01
我喜欢把学生在创意作文课上写的习作整理出来,做成展览。
02
让孩子和家长们感受自己的成长和进步,为以后的学习积累资料。
03
家长们把小作者的照片整理出来,和作文一起展示,见证成长的足迹。
图片
作为一名教师,应该善于发现学生的闪光点,利用他们的闪光点来激励他们,调动他们的积极性,培养他们的学习兴趣。用思维导图写作文,是一门新课程,学生很感兴趣,只有让学生对学习的感兴趣,才能让学生学习得开心,老师教得舒心。因此,我们要利用一切机会来激励和培养他们的写作的兴趣!
图片
图片
扫码关注 精彩链接,欢迎点击:
【思维导图画作文】——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一)
【思维导图画作文】——我和卖火柴的小女孩过一天(二)
【思维导图画作文】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三)
【思维导图画作文】我和孙悟空过一天(四)
【思维导图画作文】四年作文——我和名侦探柯南过一天(五)
【思维导图画作文】四年作文——我和孙悟空过一天(六)
【思维导图“画”作文】张奇《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七)
图片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