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国庆佳节,我和你在一起】三年四班庆“十一”主题活动——手抄报展(5)

2022-10-02 21:05阅读:
【国庆佳节,我和你在一起】三年四班庆“十一”主题活动——手抄报展(5) 盛世华诞 举国同庆
欢度国庆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1949-2022
【国庆佳节,我和你在一起】三年四班庆“十一”主题活动——手抄报展(5) 盛世华诞 举国同庆
【国庆佳节,我和你在一起】三年四班庆“十一”主题活动——手抄报展(5)
【国庆佳节,我和你在一起】三年四班庆“十一”主题活动——手抄报展(5) 【国庆佳节,我和你在一起】三年四班庆“十一”主题活动——手抄报展(5) 我们可以用鲜花来庆贺你的生日
我们可以用心灵来歌唱你的伟大
但我更愿用一片赤子之情来建设你
我历经磨难走向辉煌的祖国母亲
【国庆佳节,我和你在一起】三年四班庆“十一”主题活动——手抄报展(5)
【国庆佳节,我和你在一起】三年四班庆“十一”主题活动——手抄报展(5)
每一个被阳光召唤醒的清晨,都如此迷人美丽!
我有一间小小的读写教室,有一群天真可爱的孩子,有一个展示学生作品的网络平台,还有一群懂我的家长朋友们!
欢迎走进我的书香班级,这里充满书墨香气,这里洋溢童真童趣,这里你可以读佳作,我的学生们在这里尽情挥写他们的奇思妙想!
感谢有你一路陪伴,一路同行!












































欢度国庆节
【国庆佳节,我和你在一起】三年四班庆“十一”主题活动——手抄报展(5)
三年四班我们与国旗合张影全家福.jpg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个金色的十月,又是一个装满收获的季节。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我们三年四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image.png
喜迎国庆节,手抄报比拼
国庆节来了,长达天的小长假,你都做好准备了吗?可不要浪费这宝贵的休息时间哦,国庆节都想要去干什么呢?大家一起动手画一幅国庆手抄报,来记录你们眼睛里的国庆节是什么样子的吧!
image.png
孩子们最喜欢画画了,看着这绘制精美的手抄报,内容真丰富呀!手抄报记载了关于国庆的来历、国庆的祝福语以及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内容丰富。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国庆佳节,我和你在一起】三年四班庆“十一”主题活动——手抄报展(5)
【国庆佳节,我和你在一起】三年四班庆“十一”主题活动——手抄报展(5)
【国庆佳节,我和你在一起】三年四班庆“十一”主题活动——手抄报展(5)
image.png
【国庆佳节,我和你在一起】三年四班庆“十一”主题活动——手抄报展(5)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我与国旗合张影03.jpg
【国庆佳节,我和你在一起】三年四班庆“十一”主题活动——手抄报展(5)
欢度国庆节
【国庆佳节,我和你在一起】三年四班庆“十一”主题活动——手抄报展(5)
孩子们把对祖国的爱和情怀,都拍摄到了照片里。小举动,大情怀!庆祝国庆节,我们和国旗一起成长!孩子通过与国旗合影的方式,给祖国送去祝福:祝愿我的祖国,繁荣昌盛,国富民强,向祖国敬礼!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