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思维导图画作文——创意优秀作品展示】杨佳雯《童年趣事》(十二)

2022-10-22 11:41阅读:
创意作文——优秀作品展】童年趣事(12)
图片
花开无声·成长有迹
LOVE YOU FOREVER
图片
图片

【思维导图画作文——创意优秀作品展示】杨佳雯《童年趣事》(十二)
童年的思念小石头和孩子们 ') 50% 50% / cover no-repeat; background-color: currentcolor; color: rgba(0, 0, 0, 0.3);'> 【思维导图画作文——创意优秀作品展示】杨佳雯《童年趣事》(十二) 图片 汤老师的话
童年是个鲜花绚烂的季节,空气中四溢的花香,合着春韵、伴着夏律。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美好的童年,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童年,童年像雨后的彩虹,五彩缤纷。
——题记
教育是一场美丽的遇见,孩子与老师的相逢,就是一场爱与信任的邂逅。欢迎参加我的创意作文学习,让我们见证你的才情,记录你的成长,一起驰骋在更美的远方田野。加入我们,你的梦想必有回响!
图片
优秀作品展示(十二)

童年趣事
雷锋小学校 三年四班 杨佳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思维导图画作文——创意优秀作品展示】杨佳雯《童年趣事》(十二)

我小时候有很多趣事,多得像天上的星星。我就选两个有趣的故事讲给你听吧。 图片 不久之前,我和昊昊哥哥一起去太阳岛玩。到了太阳岛,昊昊哥哥骑着蓝色的自行车,玩得可开心了。我不会骑自行车,害怕不敢骑,爸爸和叔叔就让我坐在昊昊哥哥的自行车后座上。刚开始我有点儿害怕,昊昊哥哥骑得很稳,坐了一会儿我也开始觉得好玩起来。可是骑了一会儿,突然自行车到了土地里,我和昊昊哥哥没有把车及时停下来,结果撞到了一棵大树上,我和昊昊哥哥都与大树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我脸上挂了彩,手臂也有点儿痛,下次再玩游戏一定要注意安全。 图片 还有一件事儿,是我上幼儿园的时候。我在家练琴,可是我不听话,就是不弹。突然听见妈妈叫了一大声,喊着“蜘蛛蜘蛛”,吓了我一大跳。姥爷来了,说:“这是一只喜蜘蛛,不害人。”等姥爷走了,妈妈说:“哪个小孩不听话,这个小蜘蛛夜里就会爬到哪个小孩的嘴里。”我害怕极了,一整个夜晚我都闭不住嘴。后来我知道妈妈是吓唬我,但我也开始认真地练琴了。 图片 有趣吗?这就是我发生过的小事。通过这些小事儿,我也在改掉一些错误,努力变成更好的自己。
图片

【思维导图画作文——创意优秀作品展示】杨佳雯《童年趣事》(十二)

图片
图片


【创意作文】__把你心里盛放的那个世界的故事,说给我听! 图片
我喜欢在时光里看着孩子们,努力向上的样子。他们一步一个脚印,用文字证明着自己的努力和坚持…… 老师点评
图片 【 汤老师的话】:
时间悄无声息,记载着光阴里那些或长或短的故事,岁月不会辜负每一个努力的人。
图片
欢迎赏读创意作文展示:只有写才会写。用我心思我事,用我口抒我情,用我笔写我心!
图片
颁发奖励
图片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