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四月再见,五月你好!我们挥手与四月依依不舍说声再见,然后深情款款的拥抱五月。愿我的小作者们在新的五月,与所有美好不期而遇,用笔墨,续写相逢,用真情倾诉美丽的遇见,写出更多好作品,加油宝贝儿们! 图片
话题:寻找春天的故事
春回大地,百花争艳,又一个春天的到来。一切归于安宁,人类安居乐业,春天来到了人间,继续着她的美丽故事……


图片
你喜欢春天吗?你在春天里做过哪些有趣的事情呢?先和同学们一起说一说,分享一下自己的故事,然后写一写,纪念自己快乐的时光。
图片
无论是你,或者是我,每个人在春天里都可以有欢笑,有爱情,有陶醉。
阳光温柔地对着每个人微笑,鸟儿在歌唱飞翔。花开放着,红的花,白的花,紫的花。
图片
春天。枯黄的原野变绿了。新绿的叶子在枯枝上长出来。阳光温柔地对着每个人微笑,鸟儿在歌唱飞翔。花开放着,红的花,白的花,紫的花。星闪耀着,红的星,绿的星,白的星。蔚蓝的天,自由的风,梦一般美丽的爱情。
图片
优秀作文展示
图片 图片
我相信时间的力量,相信努力的力量!因为相信,所以看见;因为相信所以实现!
图片



春风柔和,我依旧热爱这个美丽的世界哈尔滨市光华中学初一 胡艺馨 图片 五一小长假,我和妈妈去了乡下的舅舅家。一路上春意融融,我们终于告别了漫长的冬季,迎来生机勃勃的春天。破土而出的小草,被丝丝细雨洗礼,空气变得更清新,阵阵微风抚摸着我的脸颊,很温柔。 图片
我走在田野的小路上,稻田里还未见禾苗,土地平平整整,稻草人压低了帽沿立在那里,似乎不太想让小鸟儿看到它的面颊。 我望了望天空上的几朵云,它们悠闲地飘着,无拘无束,蓝色的天只是它们的背景,春天里它们是最自由的吧! 图片 我继续沿着乡间小路走,看到了草地上有朴实无华却又有着坚强的身影——婆婆丁,我摘了几棵,跑到了旁边的小溪里,小溪清澈见底,把野菜放到小溪洗一洗,抖抖水,咬一口,又涩又苦,我不但尝出了春天的味道,我好像还尝出了人生的味道。人生本就是又苦又涩,甜,只不过是我们自己创造出来的,用来取悦自己的。 图片 黄昏时刻,我沿着路途往回走,我轻轻地往脸颊后别了几根碎发,鸟儿们落在电线杆上,叽叽喳喳,我伸出手,一只小鸟儿落在我的手心,我摸了摸它的头,示意它飞走,春风再一次吹起,路过刚刚洗野菜的小溪,此时溪水已被吹起了阵阵波纹。 图片
“回家吃饭了!”在不远处,舅妈和妈妈催促着我,我跑了过去,想着一天所经历过的事情,我不禁露出了微笑。 春风是温柔的,或许,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或一些事情,拼尽全力,也要让你依旧热爱世界。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