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思维导图画作文——献给妈妈的礼物】英一涵《母亲节的礼物》(22)

2023-05-14 20:03阅读:
感恩母亲
HAPPY MOTHER'S DAY
图片 母亲节是一个为感谢母亲
而庆祝的节日
时间为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
这个节日最早出现在古希腊
现代的母亲节起源于美国
母亲们在这一天通常会收到礼物
康乃馨常被视为作最适
献给母亲的鲜花之一
而中国的母亲花是萱草花
图片

图片




HAPPY MOTHER'S DAY
图片 图片 MOTHER'S DAY

【思维导图画作文——献给妈妈的礼物】英一涵《母亲节的礼物》(22)

图片
母亲节的礼物
风华小学校初一 英一涵
图片

母亲节快到了,我想送给妈妈一件礼物。送什么好呢?是一个亲手做的礼物?是一个小小的贺卡?还是一个......我想了半天,终于想出了一个非常好的主意。我要用我攒下的钱给妈妈买两朵康乃馨,因为康乃馨是送给母亲的花。
图片 我自己挑了一朵粉色的康乃馨,我又请小姨帮忙,给妈妈挑选了一朵红色的康乃馨,康乃馨很漂亮,粉嘟嘟、水灵灵的,好像在看着我们微笑呢。
图片
一回到家,我就找出一个玻璃瓶子,在瓶子外面包了一张彩色的镭射纸,又用水彩笔用心地写上了“祝妈妈母亲节日快乐!我爱您妈妈。”旁边还画了一些美丽的图案——一滴小水滴。瓶子代表爸爸,康乃馨代表妈妈,瓶子上小水滴当然代表我了。我们一家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家人。
图片 我装了半瓶子水,把我买的康乃馨插入花瓶中,看着我的杰作心里满意极了。照照镜子,哈哈!我的鼻尖都露出了珍珠般的小汗珠。
母亲节那天,我要亲手把它送给妈妈,祝妈妈节日快乐,我还要祝妈妈笑口常开。
图片 人们说母爱是永远报答不完的。我要送给妈妈一个甜甜的微笑和一个大大的拥抱,我知道妈妈一定会非常高兴的。她也有可能会抱着我说“我的女儿长大了,终于学会了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了!当然母亲节肯定也是我们家最快乐一天,因为妈妈收到了我们的礼物。
图片

图片
“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的爱是美味的甜品、是香喷喷的饭菜、是生活里的点点滴滴,妈妈的爱无处不在。我只想对妈妈说一句:“妈妈这几年为了照顾我,您辛苦了,妈妈,我爱您!”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