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很高兴你们这么幸福

2016-04-08 21:32阅读:
很高兴你们这么幸福 远在加拿大的女孩,想和我聊聊风灯,约个俩人都方便的时间很不容易,时差真难把握。终于有一天,她晚上加班完毕,说,等我吃个饭。我说,正好我也要吃饭。
她吃完晚饭,我吃完午饭,我们定下了这个风灯的构思。
她要送给朋友的结婚礼物,一定要独一无二,那可是从小一起玩到大的朋友。她给朋友写的贺卡上说,“很高兴你们这么幸福。这份迟来的礼物,是我拜托西树做了好久的。”
确实做了好久,我很少参加婚礼,也还不知道结婚的滋味,于是想了又想。这对新人在日本拍的照片,自然淡雅。有一个叫做“幸福”的车站,两人坐在木椅上,浅浅地笑。感觉是牵着手慢慢走了很久,相视一笑说,这里真好,我们休息一会儿。
加拿大的女孩很遗憾没有办法回国参加婚礼,和朋友约定:夏天我们一起出去玩吧!


很高兴你们这么幸福 很高兴你们这么幸福 很高兴你们这么幸福
很高兴你们这么幸福Tina发来她写的贺卡,“Dear 猫猫,新婚快乐哦……”这么可爱的名字,忍不住在椅子上加了春天花花猫靠枕。


很高兴你们这么幸福我最喜欢的照片,身后站牌上,唯一看得懂的文字是“幸福”。
很高兴你们这么幸福 很高兴你们这么幸福 很高兴你们这么幸福 很高兴你们这么幸福


很高兴你们这么幸福 和纸制作的匣子,用来珍藏蜜月旅行照片。


很高兴你们这么幸福红胡桃木相框,存着那一天的夕阳。
很高兴你们这么幸福莫愁第一次当“喜猫”:亲爱的“猫猫”同学,祝你们永远幸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