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生活微记录(205)

2022-09-26 10:25阅读:
今天又是新周的开始。弯弯同学开学快一月了,每天按部就班的生活模式,给我们的生活增添了不少色彩,每天简单生活中的早餐美食,也是我们生活中的一种幸福。虽有忙碌,但这也是平凡生活中最简单的幸福。每一天的美好,从早餐开始。
昨天本应该是陪弯弯上小提琴课的,我都准备好本想忍一忍的,但实在是腿疼都很,也就没能坚持下去。弯弯看我疼得难受的样子,跟我说:妈妈,你在家休息吧,本来就不该出去的,医生要你卧床静养的。腿疼都快两月了,药也吃了不少,就是没怎么好,反而更加严重了。那就是因为休息不好,没能好好卧床静养,这回一定要听弯弯的,遵医嘱治疗,不然,总重复就范,将来就会落下后遗症,那治疗不及时,就越发难治了。伤筋动骨一百天,这个事实不得不谨记了,好好养着吧!
生活微记录(205)
生活微记录(205)
生活微记录(205)

生活微记录(205)
生活微记录(205)
生活微记录(205)
我这一躺平,最辛苦的就是老公了。老公很多年没做饭了,昨天看他在厨房里忙着,就感觉往昔的那会他每天做饭给我吃。那时候,我每天都很忙,一个人操持着自个开的房产中介,每天早出晚归的,但哪怕再晚,回家都有热乎乎的饭菜等着我,心里非常的温暖。那会弯弯也小,老公要是上班,弯弯上幼儿园回来,我就让她在我店里玩,有时候还带她看房子,还会带她去房产交易中心给买卖双方过户。或者,有时候,老公会让弯弯在她姑妈家待会,等我回来后再去接她回家。想到那会虽很辛苦忙碌,也没觉得多累,反之相反,觉得非常的充实幸福。弯弯就是这样一点点的成长起来了,从出生到现在,她的每一个成长经历,我都有记录,心里感觉非常的美好。
身体不适,情绪时有起伏,只能强行压抑,唯有心慢慢的接受、想开、平静下来,相信会有好的那一天。经常我会说:照顾不好身体的人,拿什么去与生活握手言欢。王小波也说过说:生活就是一个缓慢受捶的过程,人一天天老下去,奢望一天天消失,最后变得像挨了锤的牛一样。其实我们多数人一生都在受锤,只不过有些表现得坚强,有些表现得颓丧,而有些人享受疼痛的过程,表现出兴奋的样子。那么,好吧!愿,一切能早些恢复正常,我只想做一个简单正常的人。
我已经注册公众号可爱弯弯,我在那里等着大家。


生活微记录(20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