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性福】从大姨妈到结婚生子,女性必备知识点全在这里!

2019-03-07 05:10阅读:
【性福】从大姨妈到结婚生子,女性必备知识点全在这里!
这样的问题我几乎每三天都会收到,相同的问题、不同的人反反复复的提问。
上面的这位提问者是一位29岁的女孩子,关于什么是最好的避孕方式?我的回答是适合自己的最安全的就是最好的避孕方式。使用安全套是目前最常用的避孕方式,如果想尝试更亲密一点的体验,短效避孕药是不二的选择。
【性福】从大姨妈到结婚生子,女性必备知识点全在这里!
不出我所料,这位姐姐又甩出了“买什么牌子安全套最安全?坚持吃短效避孕药有什么好处?”
我......
【性福】从大姨妈到结婚生子,女性必备知识点全在这里!
达康书记很担心你啊,姑娘!
我也好担心你,知识欠缺到书本都不认识你.....
我相信不只是这一个姑娘,紧急避孕药和短效避孕药傻傻的分不清。甚至还有姑娘她说“短效避孕药天天都要吃,对身体伤害肯定比紧急避孕药更大。”我听了之后,有点哑口无言,对就是这个词语。
r> 紧急避孕药和短效避孕药真的傻傻的分不清吗?
【性福】从大姨妈到结婚生子,女性必备知识点全在这里!
作为女生,女性的一些基础生理知识自己都不够了解,总是安慰自己我还小、还年起,到了一定的年纪就会知道了。妈妈说的,有些事情长大了经历了就知道了。你妈妈是这样的说,你知道你妈妈跟你说这句话,你需要付出多大的代价才能学懂吗?
【性福】从大姨妈到结婚生子,女性必备知识点全在这里!
到了二十八九的年纪,然后什么都不知道,只会百度怎么解决吗?
千万不要听你妈说的话,到了二十八九还在靠百度而活,你要学会主动去学习和了解女孩子应该知道的知识。你觉得你好像都知道?我列出的以下问题你看看你知道吗?
1、宫颈糜烂你知道它其实不是病吗?宫颈糜烂会致癌,是真的吗?
2、HPV是什么?HPV疫苗你知道什么时候接种吗?
3、传说中的G点,你知道在哪吗?
看到最后一个问题的时候,多数姑娘开始小脸一红的跑开了,“哎呀,你讨厌,人家好羞羞⁄(⁄ ⁄•⁄ω⁄•⁄ ⁄)⁄。”
我怎么了啊?(捂脸)
一位已婚的大姐跟我说,自己结婚十年了,都不知道高潮是滋味。羡慕我这么小小年纪就懂这么多,知道怎么爱自己,你以后会更性福的!(听完我一脸傲娇)她说自己生完孩子之后,老公就跟她分床睡了,有了孩子,却没有了当年的那份感觉了。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和谐的性生活却是婚姻的保鲜剂。性不和谐,爱怎么同步?
【性福】从大姨妈到结婚生子,女性必备知识点全在这里!
从第一次来大姨妈到最后结婚生子,一个女孩子就注定要开始学习很多知识,妈妈教给你的远远是不够的,百度上搜索到的都不是适合你的,甚至还有骗人的。一个女孩子就应该储备足够多的知识,尤其是关于女性的生理知识。这样才能够大大方方、从容不迫的告诉自己该怎么做。
性学堂的签约讲师:妇科小医生的七堂课——从第一次来大姨妈到你结婚生子,你妈妈不会跟你讲的知识,他都会教你:
1
女性性生理健康常见误区
2
关于宫颈健康,你必须知道的事儿
3
姨妈来了,怎么办?
4
彻底搞清楚姨妈与避孕药
5
认识女人的爱豆——阴·蒂
6
认识G点与G点高潮
7
阴道紧致发,提升性福力
对于我们各位妹子来说,性福掌握在自己手中才是最可靠的,陈奕迅歌里唱到的“我要给你稳稳的幸福”,什么样的幸福都不如自己给自己的最踏实,你说呢?
七堂课的收获,让你成为一个掌握性福的女孩子!
当别的女孩子还在纠结短效和紧急避孕药时
当别的女孩子还在焦虑大姨妈时
当别的女孩子被一点点妇科病吓得发抖时
当别的女孩子抱怨不知道高·潮是什么时
而此时的你
【性福】从大姨妈到结婚生子,女性必备知识点全在这里!
通过这七堂课的学习
早已收获满满了
女人性福必修课
日常价:99元
三八节活动价:79元
点击下方图片购买即可开通
更多三八节福利
1,全场女性课程8折特惠
2,课程包年限时569元
3,买课程,送女用玩具
3.4-3.9期间
消费满199元,送口价值89元口红跳弹一个
消费满499元,送价值129元按摩棒一个 35元润滑剂一支
【性福】从大姨妈到结婚生子,女性必备知识点全在这里!
【性福】从大姨妈到结婚生子,女性必备知识点全在这里!
【性福】从大姨妈到结婚生子,女性必备知识点全在这里!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