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新浪博客在应用中打开

鱼籽烧豆腐

爱溜溜LOVE2012-07-08 14:00
至少有大半年没去过韩国店了。去一次要买好多平时买不到的东西。今天买回来很久没有吃到的鱼籽。不小的是啥鱼的鱼籽,反正每次吃都不错。
鱼籽洗净,在鱼籽块上用叉子叉出洞洞来。油锅放姜蒜末爆香,鱼籽煎到两面金黄,保证里面也熟透了,放入老豆腐块,焖一下。酱油,醋,糖,料酒调味,继续焖到鱼籽和豆腐都熟透了。起锅前撒入香菜末。蛮好吃哦!就是鱼籽胆固醇有点高,吃的时候有点害怕。
鱼籽烧豆腐

热门文章

爱溜溜LOVE

来新浪博客关注我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