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新浪博客
在应用中打开
鱼籽烧豆腐
爱溜溜LOVE
2012-07-08 14:00
至少有大半年没去过韩国店了。去一次要买好多平时买不到的东西。今天买回来很久没有吃到的鱼籽。不小的是啥鱼的鱼籽,反正每次吃都不错。
鱼籽洗净,在鱼籽块上用叉子叉出洞洞来。油锅放姜蒜末爆香,鱼籽煎到两面金黄,保证里面也熟透了,放入老豆腐块,焖一下。酱油,醋,糖,料酒调味,继续焖到鱼籽和豆腐都熟透了。起锅前撒入香菜末。蛮好吃哦!就是鱼籽胆固醇有点高,吃的时候有点害怕。
爱溜溜LOVE
热门文章
烫面西葫芦煎饺/蒸饺
一定会嫩而多汁的羊肉串烤法
爱溜溜LOVE
来新浪博客关注我
打开
请点击右上角[ … ]按钮,
在浏览器中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