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短期需关注两个关键点位!

2017-06-26 15:54阅读: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震荡走高,早盘股指在上证50的拉升下震荡回升走高至3180点附近,之后由于金融权重回落带动上证50震荡回落,股指一度在3180点遇阻回落,午后在煤炭、钢铁的权重的拉升下股指震荡回升,特别是深成指在万科的再次拉升涨停带动下,领涨两市,其中深圳100指数再次创出新高,两市个股涨多跌少,但从涨停家数来看,并没有明显增加,股指站稳半年线后,向上还需关注两个关键点位。


技术上,上周说过目前股指在60日线及半年线附近的阻力不会太大,主要要是在上方的两个重要缺口,今天午后股指在3180点持续整理,但并未发力突破上方3196点缺口,两点左右还有一次小跳水,之后在煤炭、钢铁、券商的护盘下才重新站稳3180点,那么接下来,股指将面临第一道关口3196点缺口附近,能否一次性突破,还需密切留量能的变化,总体来说,目前股指面临的两个关键点位就是3196
3246点缺口位置,只要能够有效收回,那么股指将重新进入到一季度的轨道当中。


盘面上,上周末收评提到的沪深300及深圳100板块今天迎来补涨机会,多数个股创出近期新高,接下来有望从沪深300和深圳100 箱中小创蔓延,沪深300期深圳100短期将是继续支撑指数的主要动力。但由于部分个股创出新高后放量,后市分化将会越来越明显。


因此,操作上,短线对于沪深300期深圳100中的补涨个股注意高抛,等待缩量回调后再考虑介入,短线可以把重点转向中小创中业绩优异,技术面业绩逐步走好的板块个股当中;当前注意仓位控制的同时,对于跟踪筛选的个股要保持耐心;切勿盲目追涨杀跌;只要个股业绩优异或者具备一定题材,都会有轮涨的机会。

更多盘中精彩,个股互动,加群165911248交流,祝大家投资愉快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