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震荡,强势个股走趋势性行情

2019-07-29 15:47阅读:
周一复盘:
今日两市三大股指全天维持窄幅震荡走势,个股出现普跌格局,科创板个股表现亮眼,近10只个股涨幅超10%。主板个股表现一般,券商、保险等金融板块表现低迷。受到消息影响,与华为概念高度相关的芯片、5G板块早盘最先拉升走强,但之后出现一定程度的回落。手机产业链上的蓝宝石、消费电子板块全天跟随芯片、5G两大科技股板块逐步走强。金刚线材概念股受资金追捧,多只个股封涨停。养鸡板块上午临收盘前强势拉升,午后持续拉升后成为领涨板块,养猪板块午后同样跟随走强。市场总体的观望情绪较浓,整体做多氛围不强。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12%,报收2941点;深成指上涨0.06%,报收9354点;创业板指上涨0.3%,报收1566点。从盘面上看,养鸡、半导体、手机产业链等板块涨幅居前;油服、自贸港、券商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13.07亿,深股通净流入16.89亿。
热点个股:
随着大环境持续的徘徊震荡,强势连板股的数量进一步减少。市场缺乏四板以上的强势股。
三连板:宇环数控。
二连板:贤丰控股。
立华股份成为养殖业板块的涨停股代表,法尔胜领涨5G概念股。
沃尔德成为首只涨停的科创板个股,今天有8只科创板个股涨幅超过10%。
后市分析:
大盘今天持续维持窄幅横盘震荡走势,整体上偏弱,在平盘线下方运行。从今天收盘的情况来看,大盘仍旧处于2900点到2950点之间的震荡区间里,没有跳出这个小箱体,同时上方依然面临着60日均线的压力,估计在周四靴子落地之前都会维持这种缩量震荡的局面,
盘面上的反应则是热点没有持续攻击性,但是主线十分鲜明,市场行情就是围绕着科技股进行,但细分热点领域的板块并没有持续性行情出现。在这种情况下,虽然短线未出现强势连板行情,但是多数强势个股或者热点个股都在趋势性行情,这会让个股行情走的更远这是可以重点关注的方向。
策略上,若要操作则围绕着科技股进行,首选业务正宗、有业绩支撑的热点个股,未来将是科技股的天下。
今日盘前牛股内参中宇环数控强势封板涨停!科创板和科技股的机会也明确提示!添加助理微信【skcp688】即可每日盘前免费领取牛股内参!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