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指数预期震荡!关注情绪补涨龙!

2021-01-18 22:18阅读:
今天,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基金全市场认购超1500亿,认购规模创下历史新高!还有几只也实现日光,认购金额都超过百亿。但,今天两市总成交量创下年内最低,已经跌破了万亿成交量!更夸张的是南向资金,今日净流出230亿!2021年,南向资金流出1357亿,而北向资金2020年一整年的流入也不过是2458亿。
由此可见,股市确实来了增量资金,但这些增量资金大都在基金经理手里,他们不愿意轻易去追高A股高估值的抱团品种,反倒是愿意去买更加低估值的港股。之前也分享过广发证券的观点,他们当时就表示,高估的抱团龙头,不是基金经理们抱团的首选。后续就要当心这些抱团的核心资产来个较大幅度的调整。
指数今天再度冲击了3600点后回落,成交量缩量。指数这里大概率就是一个顶部结构了,没有成交量的支持,很难再创新高,后续指数大概率进入到震荡节奏中。震荡节奏的话,就注意把握好节奏,大跌次日低吸,做个反弹考虑走。大涨次日就是找高点卖票为主了。
比如今天,指数大涨,今天尾盘的回落就是减仓点了,明天早盘也是继续找高点卖出为主。指数如果这里看震荡调整的话,抱团大票这里也是看震荡调整了,暂时就不适合再去参与了,今天、明天都是找机会减仓为主。等指数调整到合适位置,再考虑去低吸这类核心资产。不过大盘指数目前的趋势很好,牛市的苗头已经出现,能到什么位置就不好说了!

重点关注各行业龙头为主,东方财富招商银行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