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多选几只、闭目低吸大肉

2021-01-25 20:54阅读:
短线
今天短线情绪有所回暖,除了因减持利空被核按钮的宜宾纸业,其他高位股都晋级表现较好。
高位反包这个方向,市场选择了陕西黑猫
高位连板接力方向,永吉股份天普股份西大门长华股份这4只全都连板涨停。
明天关注陕西黑猫、永吉股份、天普股份、西大门、长华股份,这几只高位股还会继续PK,最后胜出的那只就是这一阶段龙头。
锂电池+军工
+化工闭目哈低吸几只,几月,几年后再看半山腰!
锂电池标的:比亚迪宁德时代盛新锂能多氟多天齐锂业赣锋锂业华友钴业寒锐钴业洛阳钼业西藏城投西藏矿业派能科技格林美石大胜华蔚蓝锂芯天赐材料雅化集团天奈科技天际股份等,标的太多,不再一一赘述。主升浪都没完,后面还有趋势主升浪大行情。给分歧就只管低吸。
军工标的:火炬电子鸿远电子宏达电子中航西飞中航沈飞振华科技航发动力中航高科等,标的太多,不再一一赘述。给机会就可以低吸,虽然目前走势没有锂电池强,但站在未来看今天,现在股价就在半山腰,后市还有大行情。
化工标的:扬农化工中泰化学金发科技万华化学金能科技荣盛石化玲珑轮胎龙蟒佰利中国巨石华峰化学卫星石化东方盛虹恒力石化新凤鸣赛轮轮胎桐昆股份华鲁恒升等,标的太多,不再一一赘述。这个板块其实趋势很强很强,后面也是还有趋势大行情。给机会就可以低吸。
风电光伏日月股份金风科技明阳智能隆基股份通威股份阳光电源晶盛机电国电南瑞特变电工旗滨集团爱旭股份固德威等,标的太多,不再一一赘述。这2个板块后面还有主升浪,但有些标的确实位置比较高,更适合在趋势股里做短线。
其他趋势股:中国重汽陕鼓动力万润股份奥园美谷国联股份稳健医疗大族激光柏楚电子梦百合中集集团ST电能中国中免科顺股份盛和资源等,
总结:
短线,关注陕西黑猫、永吉股份、长华股份、西大门、天普股份,这几只高位股还会继续PK,最后胜出的那只就是这一阶段龙头。高度大约7-8板左右。
中线趋势股,是妥妥的必赚方向。关键是要有耐心拿得住。中线重点围绕上文所述的趋势板块或趋势个股干。你喜欢哪个就搞哪个,建议多搞几只。
有老铁说中线标的分享的太多,你知不知道癌股每天都有几百只个股在走趋势主升浪,每个月都有几百只个股一个月就能涨30%以上,单月涨幅超过60%的趋势股也多。好好搞趋势股,一个月随随便便就能搞20、30个点的收益,一年随随便便就是五七八倍收益。 今日盘前牛股内参中陕西黑猫、永吉股份、长华股份、西大门、天普股份等强势封板涨停!添加微信【yzsk2021】免费领取每日盘前牛股内参!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