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不忘初心,股力前行

2017-11-02 09:10阅读:
1、主力没有离场,大盘还将创新高
收盘看市,指数下午有惊无险,下午开市小幅跳水,盘中多次触及3390点,尾盘一举突破该阻力,小幅翻红。在芯片、元器件、半导体的领下,科技类公司出现涨停热,国科微、富瀚微强势涨停,次新和高送转概念也迎来了久违的上涨。受养老保险入市运作的政策利好,中国人寿大涨3%以上,带动保险板块翻红。创业板继续在60日均线企稳,后市还可低吸创业板绩优个股。上海自贸、白酒板块整体回落。
作上:大盘短线支撑3380点 压力3410点,注意逢高减仓,继续关注三季报业绩大增或大幅超出预期的板块个股、受益政策支持的上海自贸、内生高增长的5G概念龙头、行业高景气的人工智能以及低估值优质白马。当前时点,切忌追涨杀跌,建议逢低介入并持有上述相关品种。
2、芯片概念补涨龙头:景嘉微
第一,芯片概念龙头国科微、江丰电子逐渐走弱进入到慢牛走势。此时市场需要一个补涨标的来重新打开芯片空间,景嘉微基本面俱佳符合龙头气质。
第二,技术面看,该股主升浪行情已经启动,并且符合老阳的“主升浪”战法。
不忘初心,股力前行

上面这只股添加微信【dsj059】即可领取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