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暴涨基因卧虎藏龙

2017-11-02 15:02阅读:
1、大盘再次盘中洗盘
两市均小幅低开,盘中三波杀跌,中盘在3375点附近再创当天新低,煤炭、医疗、石油开采涨幅居前。短线支撑位再次考验3370点,压力3395点。中小板午盘快速翻红,提前反弹,创业板在60日均线发力上攻。从板块来看,指芯片、次新和送转潜力继续走红。
操作上;,短线关注医疗概念,芯片+人工智能,等待回调低吸布局,沪指围绕3400箱体震荡,那昨天冲了个高短期必然还要探个底,所以下跌根本不用惊慌,把握好这个规律做高抛低吸,午盘市场很有可能再探一次底,继续保持低吸就好了。
2、一类股具备暴涨基因
震荡行情中市场下跌就是的机会,因为震荡有涨就会有跌,所以不可能一直涨也不会一直跌,既然大环境是如此,那么回调之后什么股最容易涨呢?
市场热点且资金活跃的绩优股。其实市场热点、资金活跃和绩优这三个条件并不冲突,个股如果能够有具备其中一个就已经构成了上涨的条件,如果能够叠加这三个条件的话就已经具备了所有的牛股基因,挡都挡不住那种。就比如国科微从八月到现在已经涨了150%多了,为什么呢?第一,AI芯片
,科技题材,市场炒作的热点;第二,次新股,套牢盘少,资金活跃度极高;第三,绩优,最近再创新高就是因为三季度净利润增加106%。这类股市场还有很多,但是不要在涨了的时候大家才去追,市场回调的时候低吸才是最好的选择,比如说联合光电、基蛋生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