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早盘坚定抄底三板块

2019-04-26 09:31阅读:
【大盘点评】
指数再次破位3160下跌,白马等强势板块补跌,盘面个股无一幸免,没有主力资金拉动护盘,仍未扭转指数的弱势。了解到场内有部分资金被套高位概念,再临近五一假期,赚钱效应低迷,多数资金此时离场。
【主力进驻重点概念】
1、云计算
导火索:亚马逊获苹果百亿云计算大单国内市场潜在空间巨大
板块今天也算比较强的,二六三 美利云涨停连板,三五互联助攻,看能不能逆势走出来,可以找找低位潜伏。4.16日提示特发信息5天涨幅超过40%,这样的票战神每天都在朋友圈分享,发送给大家。
2、眼药
导火索:兴齐眼药12天11板带动眼药板块补涨
兴齐眼药完全坐庄控股了,一点抛压都没,看不懂也不去,莎普爱思助攻,尖峰集团也有同款眼药水,晚一天通过审批的,不知道为啥这个没炒起来,冲高回落,另外还有博士眼镜也首板。
3、猪肉
导火索:非洲猪瘟影响超预期,专家预计下半年猪肉价格同比涨超70%
热门题材里当前最强的,德美化工龙头,金河生物首板助攻,得利斯尾盘封板失败,也是关注低位的。老阳4月18日提示的涨价龙头华昌化工2连板,三天拉升创出新高。
5、化工
板块调整时间够了,幅度也差不多。预计近期可能有个反弹。后面再跌的话可以低吸点,先看浙江龙盛能不能缩量稳住。
【重点个股】
相关标的:新海宜、宜通世纪
每天老阳选的龙头股,大家添加微信【dsj8660】即可收到。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