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这个方向明天重点关注!!!

2019-11-14 17:50阅读:
一、盘面解读 老阳在午盘已经预测到机构行情要来了,下午机构板块持续爆发,芯片、半导体、消费电子领涨。
消费电子2波龙漫步者更是一马当先封住2板稳定情绪,佳禾智能也从水下点火最高冲击9%左右,另外首板安洁科技也是苹果产业链的股票。今天资金又挖掘了环旭电子做补涨,今天有点高潮的迹象。
次新股这里八方股份反包也带不动缩量板的交建股份,交建股份尾盘祭出12%的大面,这个地方还是比较喜欢低位补涨的逻辑。大家可以关注下瑞达期货、佳禾智能的低吸机会。
区块链这边易见股份虽然冲板,但是并未带动当代东方的走强,当代东方冲板后尾盘跳水,也祭出一碗大面。
股权转让方向梯队最好,但是低位的赚钱效应在逐渐减弱,溢价率减弱。宝鼎科技4板,多喜爱3板,全新好2板,首板金通灵,但是这个线跨越的时间有点久,不免审美有点疲劳。
二、明日展望
情绪上高位股仍然祭出大面,市场轮动到低位补涨,盘面仍然恐高就对接下来的行情不乐观,持续性仍然要看机构板块能不能持续打高度带领资金回流,指数在这个位置有点滞涨,这是第三天,也预示着明天将要变盘,建议大家控仓为主,观察指数量能是否能有效放大。
大家及时关注老阳博客,以免错过更新。
码字不易,忘大家积极转发、点赞。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