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在镁光灯下呼唤爱:这些明星CP都在今天过节!

2018-02-14 21:56阅读:
和除夕“追尾”,让今年的情人节来得有些猝不及防。浓郁的年味盖住了恋人间的浪漫絮语,使今年的情人节不得不沦为春节的一个序曲,就连火爆的电影市场也没有情人节定制的爱情片,直接快进到大年初一的春节档。
但毕竟也是情人节,不吃点狗粮怎么说的过去?放眼过去一年,娱乐圈里有诸多明星纷纷曝光了恋情,有的则走进婚姻殿堂。对于他们而言,是收获爱情的一年。对于吃瓜群众而言,又是临渊羡鱼的一年。回望去年夺人眼球的那些情侣CP,满满的狗粮,你准备好了吗?
1、宋慧乔X宋仲基
“两宋恋”的婚讯恐怕是去年所有外国明星恋情中最牵动中国观众的一对了。当年的一部《浪漫满屋》红透了亚洲,也让宋慧乔成为了万千中国人心目中的女神。而《太阳的后裔》则让宋仲基一举成名,输出海外三十多个国家影视版权,宋仲基则获封“国民老公”。当国民老公和全民女神在一起了,其中的震撼效果可想而知。

两人之间的感情缘起应该是因戏生情,因为《太阳的后裔》两个人逐渐熟悉,很快就迸发出爱情的火花。这中间几次传出两人的绯闻,但是最后两人直接用婚讯来回应绯闻,也算霸气了。更让人好奇的是两人之间的婚礼,完全不接受媒体采访,全程都是在隐秘状态下进行的,然而即便是如此保密的婚礼竟然也被一家中国公司在网上直播了。
2、郭富城X方媛
郭富城
和方媛之间的恋情可不是去年才曝光的。早在2015年底,郭富城就在微博上晒出了两人的恋情,当时引起了轩然大波。因为两人的年龄身份都差距太大了。
郭富城是“四大天王”之一,无论是歌唱事业还是演艺事业,都是业内最优秀的。而方媛仅仅是一个网红模特,并没有什么能拿的出手的履历。而两人之间22岁的年龄差距更不被外界看好。

顶着重重压力,两人还是结婚了。在婚礼现场,方媛的父亲拉着郭富城的手,说了一句:“我从小就听你的歌长大的,现在我把女儿交给你,希望你好好对待她。”
岳父大人对女婿说这样的话,虽然听起来怪怪的,但是爱情的魔力就在于此。年龄、身份、阶级……统统不是问题,只要是真爱,所有的困难都会被克服。
3、余文乐X王棠云
去年年底,余文乐突然晒出了自己的婚礼现场照片宣布自己结婚,女主角是台湾“皮带大王”的千金、模特王棠云。面对这么一个突然袭击,媒体和网友在惊讶之余也纷纷送上自己的祝福,感慨志明终于遇见了属于他的春娇。

整个婚礼是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的,只邀请了双方的少量亲友。看来余文乐也是照顾粉丝情绪,毕竟,婚讯一出,不知道又有多少少女要流下伤心的泪水。此前,余文乐和周冬雨在综艺《我们相爱吧》中暧昧十足,“宇宙CP”一直被粉丝们颇为看好,而余文乐的婚讯也是让不少粉丝们在祝福的同时略感失望。
4、董子健X孙怡
这一对儿情侣CP就比较厉害了,都是九零后的新生代演员,都处于事业上升期,在同龄人还刚刚离开校园的年纪,俩人不但结婚了,连娃都生了,这个效率真是让人叹服。在同龄演员都还忙于演艺事业的时候,董子健和孙怡能做到事业爱情两不误,非常不简单。2017年9月22日,孙怡顺利产下一名宝宝,董子健的经纪人在微博上还晒出了温馨的合影,一家三口的手放在一起摆成心形,洋溢着幸福感。

从2016年10月两人恋情曝光到结婚生子,董子健和孙怡这对儿可谓是雷厉风行。可见爱情这回事,只要遇见了对的人,不必漫长的确认磨合,一眼即是终身,所有的一切在旁人看来都是快的,但对于当事人而言,在彼此相遇之前早已等待了漫长的时光。
5、张若昀X唐艺昕
这一对CP极为低调,基本上两个人的合照都很少,但他们的感情已经维持了7年了,可以说是超级低调。去年8月份,张若昀在微博发出两人的亲密合影,然后放话:“时光赐给我们盗不走的爱人,而你赐给我时光。”并@唐艺昕本人。唐艺昕很快转发了张若昀的微博,并隔空甜喊:“时光往复,爱你如初。”

从张若昀、唐艺昕曾经在微博中“暗流涌动”的互动来看,他们应该是2010年9月在一起的。唐艺昕原名唐婷,为了和张若昀的名字凑成情侣款才改名叫唐艺昕。这样一来,两个人名字的第二个字都是草字头上下结构的字,第三个字都是日字旁左右结构的字。张若昀曾在微博上写下关于唐艺昕“爱的备忘录”,字里行间都是对唐艺昕的宠爱:“做她的大地,别做她的天”。
6、关晓彤X鹿晗
2017年10月8日,国庆小长假的最后一天,鹿晗在微博上搞了个突然袭击,公开恋情:“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关晓彤”。随后,关晓彤也在微博回应:“哎呀妈,咔咔的!”并@了鹿晗。鹿晗勇于承认这份恋情颇有些“北京爷们儿”的担当,也算兑现了他之前“谈恋爱了一定告诉粉丝”的承诺。

鹿晗和关晓彤恋情的公布不但让万千少女心碎,还让微博服务器一度瘫痪,很多人表示因为鹿晗恋情曝光自己就失恋了,看来群众对于吃狗粮这件事意见还是蛮大的。作为一名被粉丝捧出来的偶像艺人,鹿晗公开恋情让不少人质疑其职业操守有问题,而关晓彤也因此遭到万千少女嫉恨,变得容易招黑。这一对cp也真令人揪心了。
7、韩庚X卢靖姗
今年2月9日,韩庚生日的当天,他发出了一条微博:“你好,34岁。你好,我的女孩。@卢靖姗”随后卢靖姗也在微博上回应:“你好,我的男孩。@韩庚”
今年年初韩庚主演的《前任3:再见前任》票房达19.37亿,成为2018年的黑马。而卢靖姗担任女主角的《战狼2》则是2017年最火爆的影片,56.82亿的票房刷新了多项纪录。这样一算,两个人担任主演的电影加起来超过了80亿票房。

两人结缘的契机是去年的金鸡奖颁奖典礼,当时韩庚扶着卢靖姗下楼梯,尽显自己的绅士风范。两人恋情曝光后,吴京也在微博上回应祝福:“你们好,我的男孩,女孩”。结果有网友调侃称,吴京的下部电影名字有了,那就是《战狼3:前任攻略》。
8、张继科X景甜
张继科和景甜这对CP,一个是体育界的天才选手,一个是娱乐圈的话题女王,看起来真是八竿子打不着。虽然景甜和张继科没有直接公布恋情,但细心留意,便可发现张继科和景甜其实爱得很高调,换句话说,他们早已经一直在有意无意地秀恩爱了。

2月4日,张继科像往常一样发了一首诗,但细心的网友发现张继科的诗其实并不简单,因为,诗中藏有景甜两个字啊。而不久之后,景甜的工作室也发了一段小诗歌,诗中同样也有景甜两个字。猝不及防的狗粮,高端秀。
章子怡生日那天,景甜在微博祝福章子怡:“生日快乐,永远幸福。”随后章子怡回复景甜:“科甜,可甜。”调侃她与张继科的恋情。网友纷纷表示:“‘科甜恋’实锤!可甜了可甜了!”鉴于两人目前还未直截了当公布恋情,这对CP还需再做一段时间观察。

看了这些去年或领证结婚或曝光恋情的情侣,想必单身狗们吃得满满的一嘴狗粮之后,内心也是受到了不少伤害。但是不要慌张,爱情这么美好的事物,不是着急就能得来的。笔者想起这么一段话来,很适合这个节日里的单身狗们:
你要相信世界上一定有你的爱人,无论你此刻正被光芒环绕被掌声淹没,还是你正孤独地走在寒冷的街道上被大雨淋湿,无论是飘着小雪的清晨,还是被热浪炙烤的黄昏,他一定会穿越这个世界上汹涌着的人群,他一定会走过他们,走向你。

他一定会怀着满腔的热,和目光里沉甸甸的爱,走到你的身边,抓紧你。他会迫不及待地走到你身边,如果他还年轻,那他一定会像顽劣的孩童霸占着自己的玩具不肯与人分享般地拥抱你 。如果他已经不再年轻,那他一定会像披荆斩棘归来的猎人,在你身旁燃起篝火,然后拥抱着你疲惫而放心地睡去。他一定会找到你,你要等。
【文/赵春晖】
The End
出品 | 北京独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制 | 李星文
| 杨文山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