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一文知道哪里止跌现在是买还是卖

2019-09-17 18:24阅读:
今日指数呈现低开低走走势,沪深创同步杀出一根大阴线,冯伟这里几天天天说,量不良,指标高位,有调整修复需求,只是被天天的利好消息延误了技术上的调整。现在调整来了,大阴线来了,是该恐慌,还是该贪婪,是风险还是机会呢,是卖还是买呢?下面看冯伟分析。


板块几乎全绿,仅分散染料,采掘服务、燃气水务,白酒几个板块红盘。国产操作系统,电子发票,融媒体等跌幅居前。高位股杀跌明显,冯伟近期说了,资金高低切换明显,注意不要盲目追高,盲目接盘。科技股今日也是下跌重灾区,还有机会吗,肯定的,找题材好的,位置不高的,量好的,去绿肥红瘦参与。


个股今日涨停33家,市场高度是三板的东方中科,也是刚刚启动的趋势股连板的。大多数个股都是超跌反弹涨停,昨日冯伟就说了,短线资金也开始谨慎,开始找低位题材股,主力都这样了,你还傻傻的盯着高位股,你不吃套,谁吃呢。


今日主力资金,沪深两市流出379亿,也是近期的最大量,注意短线有量极必反的机会。沪深股通北向资金出现分化,整体是小幅流入状态。板块看,几乎全部净流出状态,个股看主力资金流入前三的是沪电股份、生益科技、华胜天成等,还是科技股为主。所以这次调整下来,依然是主线。


昨日冯伟还分析连续背离,空间越来越小,临近变盘期,今日给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大阴线,同比小幅缩量阴线。同级别的macd指标上线零轴上方出现反压,连续下跌上零轴反压是技术的正常需求,7月初第一次上零轴出现再度死叉,这是第二次,此处最强的走法是反压不死叉,再张嘴,这个反弹力度会强,即便死叉也会有试图金叉的过程,所以既然大阴线来了,普跌来了,就无需再恐慌杀跌,少做点,大跌恐慌卖,一卖就涨,大涨着急买,一买就套的事情。同级别的kdj指标高位连续背离后死叉下行,还在中位,此处,容易有个试图金叉的机会。120分钟遇见同级别的年线支撑,同时kdj指标快速来到低位超卖区,依旧偏空需要修复,60分钟kdj指标低位连续钝化2个单位,macd金叉未遂再度下行来到零轴
附近,一般此处会有反弹需求。30分钟收孕线,第一次止跌形态,同级别的kdj低位钝化拐头,有反弹需求,量也开始转化。15分钟收倒搓揉线,量二次转来量,指标低位 背离有效构筑,有反弹需求。综合看,缺口+平台+长期均线附近,有望短线止跌,预计明日会有15分钟的反弹需求。反弹看对高级别的传导性,同时看量能配合。




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喜欢”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身边的朋友阅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