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水心短句|第四十九篇·生活本是满目疮痍

2020-05-15 22:54阅读:
水心短句|第四十九篇·生活本是满目疮痍
·1·人们居多总貌似有多关心与关注对方,然而,居多存在着八卦心理而已,我貌似记着你干什么,但如果不存在有任何因果链,我就可以做个彻头彻尾的关心牌看客。
·
·
·2·切记一些行事熟人好办事,一些行事越熟越不好,好赖两面性,谁都知道的道理,就不大肆宣扬了吧。
·
·
·3·不得不披上掩饰的外衣,不得不戴上假装的面具,客气,客客气气,有时客气多了,好疲惫的。
·
·
·4·与天地和,与自然和,与众生和,最难和的,便是人,我们的同类。
·
·
·5·进化使我们拥有更多区别于其它动物与植物的思想,也使得我们为生存也好,竞争也好,攀比也好,互爱也好,等等,不再单纯。
·
·
·6·平凡人类总是居多的,这世界,没有随处可以抓到的伟人,但如果能在平凡里,使自己活得有声色,活得感染激励着他人,也不为是难得的平凡人了。
·
·
·7·有时
,你会很在意别人的眼光,有时你会说,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这世界没有谁会是完美无瑕的,你,做不到让全世界都点赞。
·
·
·8·于是,阴雨一路,疾风一路,阳光一路,你一路,我一路,凑巧与有缘或看顺眼的话,更甚之有利益链的话,嗨,可以一起走走。
·
·
·9·我和姐说,规劝TA积点德吧,世间,真的有因果循环的。
·
·
·10·我和姐说,你看那边的人,你看到了,真的有因果报应的。
·
·
·11·我和姐说,一些没有能力改变的事情,天天在那抱怨哭诉又有什么用。
·
·
·12·TA们曾说,当你没有能力去改变一些事一些人,那么,要么适者生存,要么避而远之。
·
·
·13·避而远之,于喧嚣处取静,于污浊处取净,能不迷惘自己,才是生存之道呀。
·
·
·14·千里路不短,千里路不长,千里路可长,千里路可短,想行时不长,不想行时不短。
·
·
·15·周而复始,年复一年,有时发自肺腑,有时止于责任,于千里路之间,筹谋,规划,奔波,从决定远方的那年,开始。
·
·
·16·我说我想你,知道,我说我爱你,知道,我在说,你在听,我再说,你,再听。
·
·
·17·一些谁都知道的话,可以不必重复了,一些谁都知道的话,却总被不厌其烦地一遍遍地说。
·
·
·18·然后,风也知道了,雨也知道了,花也知道了,草也知道了,你,知道了。
·
·
·19·所谓友人,犹如后宫佳丽三千,还要你雨露均沾,真没什么值得炫耀的。
·
·
·20·所谓师者,到处指点江山与迷津,要抓捕那些自认为的迷途羔羊,真没什么值得自大的。
·
·
·21·很早以前,我曾就说过,好的挚友与良师,如灯塔,如指南针,如警钟,照亮,指引,敲响。
·
·
·22·佳丽三千又如何,雨露均沾又如何,门庭若市又如何,逆境时,你且看看便知。
·
·
·23·我有不幸中的万幸,更相信周的那一句话,我,是怎样的人,我定相信,始终围绕在我身边的,就是这么一群人。
·
·
·24·生活本是满目疮痍,何必日复一日去刻意揭开,刚结痂的新疤,有些痒和痛,有些不痛不痒,忽视TA,也就过去了。
·
·
·25·没有一直看不顺的眼,没有一直过不去的坎,没有一直倒不完的霉,没有一直努力了付出却总不见的收获,理想可以有,面包也要有的。
·
·
·26·没有那么多的天生优越,没有那么多的自带光环,没有那么多的衣食无忧,你只有站在土地上挣扎过,才能嗅到生命本源的味道。
·
·
·27·有人为生活在雪月风花,有人为活着在努力挣扎,生活不等于懂活着,活着不等于懂生活。
·
·
·28·食五谷杂粮,品百味人生,仅仅要努力活着,一些人,便耗尽余生。
·
·
·29·秋收冬藏,春耕夏种,怎样生活,怎样活着,学无止境,苦海无涯,以丰盈自己为甚。
·
·
·30·企图想用尽语言加肢体所能表达的场景再见,不求感同身受,只是喜欢这样的表述手法,可你不知,不是所有人都喜欢如临其境的演绎。
·
·
·
水心短句|第四十九篇·生活本是满目疮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