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盘后分析

前文回顾
寂寞青山:全球市场的下跌将要结束!
寂寞青山:下周空方会有反扑!
寂寞青山:正宫驾到!空头最后的嚣张机会》。


未来价格转折点
上证指数:阻力2896 2933点!支撑2843点
说明:指数会在转折点受阻回落(上行)受支反弹(下行),直到突破后,会在下一个价格转折点受到阻力和支撑。
市场特征

kdj日线今天进入顶部区!

盘面梳理


今天汽车电子、水泥、农业板块表现略好,次新股的热度稍有退却。跌停的个股还是以st居多,各分支龙头并没有大幅调整的现象,尾盘次新龙头华盛昌炸板没有引发更大的亏损现象出现。网红、军工、机械这类板块也有一定程度的上涨,是一种温和震荡情绪。
总体来说,市场在此时就是围绕着两会的可能题材,进行轮动式炒作,这也是本月反弹的最大倚仗,短期炒作的基础还具备。


未来预测
指数方面,本周的顶在今日已经产生或者延续到明日,调整之后会再度反弹,在下周再次形成顶部。
交易策略
指数方面卖出!十日线附近可以买,会有反弹!
个股方面,炒作还没有全面退潮,在顶部构造的过程中,个股反而会更加活跃,反弹的个股宜抛出不宜追涨。
我在新浪投资学院举办的《2020年策略报告会》——不能错过的,大时代!,目前回放已经可以观看了,付费1元购买,如果有登录不上、看不了等任何问题,都可以加客服QQ:2793761870帮助解决。http://finance.sina.com.cn/zt_d/tzxy_1092849864/
移动端听课地址:http://finance.sina.cn/zt_d/tzxy_1092849864


点击报名参加新浪财经学习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