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初入职场,挑战3元早餐,自己煮一碗刀削面,加一个煎蛋,太香了

2023-04-19 00:03阅读:
初入职场,挑战3元早餐,自己煮一碗刀削面,加一个煎蛋,太香了!早餐煮刀削面的时候,多加一个煎鸡蛋,太香了!每天早餐吃一个鸡蛋,营养翻倍。初入职场的大学女生,为了省钱,自己做早餐。煮面条简单又快捷,加鸡蛋、生菜、营养翻倍,实惠又放心。
初入职场,挑战3元早餐,自己煮一碗刀削面,加一个煎蛋,太香了 我堂妹今年大学毕业,这月找到工作,上班地点,离家里比较远,为了节省上下班时间,她在公司附近租房子住,早上都是自己煮早餐,她说自己煮早餐,控制在3元以内,如果出去吃早餐,至少要8元,还不卫生。午餐公司提供,她的晚餐也自己做,10元以内。
初入职场,挑战3元早餐,自己煮一碗刀削面,加一个煎蛋,太香了
堂妹每天分享她的早餐、晚饭,吸引了亲朋好友点赞,同时也有很多不认识的朋友关注。希望她继续保持自己做早餐、晚餐,分享给大家。早餐用时都在十几分钟之内,价格不超过3元,在广州,这样的价钱真的太难得了。接下来分享她的煎鸡蛋刀削面制作方法。
【煎鸡蛋煮刀削面】(以下为一人份的用量)食材:福临门刀削面60至80克(一大包12.9元,可以煮10餐)、土鸡蛋1个(1元)、生菜(晚餐剩下的3至5片叶子,3毛左右)、香葱、花生油、食用盐、蚝油。
初入职场,挑战3元早餐,自己煮一碗刀削面,加一个煎蛋,太香了 步骤1:雪平锅烧热之后,加少许花生油,打入一个鸡蛋,煎熟盛出。生菜、香葱分别清洗干净,备用。(煮一个人的早餐,用雪平锅,可以煎、煮,受热快,一个小锅可以完成煮好。)
初入职场,挑战3元早餐,自己煮一碗刀削面,加一个煎蛋,太香了 步骤2:雪平锅倒入适量的水,煮沸,放入福临门刀削面条;一边放一边轻轻推,让面条快速软,把面条全部在沸水中。
初入职场,挑战3元早餐,自己煮一碗刀削面,加一个煎蛋,太香了 3.面条煮5分钟左右,8成熟,加一点蚝油。刀削面比较大,煮熟时间大约需要6至7分钟左右。如果是广东的圆细面条,只需3分钟就可以。
初入职场,挑战3元早餐,自己煮一碗刀削面,加一个煎蛋,太香了 4.转为旺火,放入清洗干净的生菜,放入锅里,再次煮沸。生菜要用旺火,保存翠绿爽口,好吃又好看。
初入职场,挑战3元早餐,自己煮一碗刀削面,加一个煎蛋,太香了 5.把煎熟的鸡蛋放入锅里,加少许盐、撒些葱花,搅拌,香喷喷,很好吃。
初入职场,挑战3元早餐,自己煮一碗刀削面,加一个煎蛋,太香了 【sourcehe温馨小贴士】1.福临门山西刀削风味挂面,口感筋道且弹牙,越吃越香,因为面条比较宽,煮熟面条的时间大约6至7分钟。2.煮面条,加煎鸡蛋、生菜,黄金搭档,营养均匀,简单味美。3.喜欢吃辣椒的朋友,可以加少许辣椒酱,搅拌也很好吃哦。个人建议,早餐还是清淡为主,尤其是广东的朋友。
煎鸡蛋煮刀削面,你学会了吗?如果你是刚刚大学毕业的学生,初入职场,为了省钱,可以自己煮早餐哦。简单味美,省钱又健康。关于初入职场,你的早餐,晚餐,都是外卖吗?期待你的留言,分享你的观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