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女人不想努力赚钱的时候,请看看婚姻法

2017-09-05 15:43阅读:
最近我一个兄弟要结婚了,他首先做的不是去拍婚纱办酒席,是把自己房产证的名字更名成他父母的名字,把他的个人存款全部转移到他父母名下。


我有些纳闷的说:“不是婚前财产属于个人财产么,你何必这样费事,况且你老婆也有房产家境又好,你何必那样墨迹?


你可不知道,现在跟一个女人结婚其实是一件很麻烦的事,你要是房子车子写自己的名字他要求写上他的名字以之证明这是你爱他愿意跟他过一生的表现。可是又有谁知道这女人到底是爱你这个人,还是爱你的车子房子爱你的财富?


现在的女人精明着呢?当然啦,我老婆最大的好处就是她自己有房子家庭也不差,即使我们以后离婚我也没多大损失,最多陪点小钱,不然我才不会娶她呢?





天啦,你小子可算的真够精明的,不精明不行啊,现实如此。你不知道,我小区里有个其貌不扬的小子找了个美女老婆,这小子心里一热,把自己的房子车子都写老婆的名字,可没想到没几个月他老婆跟他离婚,分了他一半身家不说,还把这小子打击的不行,我现在可得多长个心眼。


那你的意思说现在女人婚姻的起步价:必须要有自己的房子才行?当然是这样,你以为男人个个是傻瓜啊,他们凭什么娶一个无财无貌无身材无脸蛋又要跟我要求房子车子的女人,他们凭什么?想当初我相亲的时候,没房子的女人我连见面的兴趣都没有。不是我太现实是社会过于残酷了。




你想啊,在我20
多岁一无所有的时候又有多少女人会看的起我,在我30多岁的时候,我已经奋斗到有房有车的位置,有无数多的女人看着我的条件来追求我,我自然的慢慢挑选条件好的,不然多亏啊!


反之啊,你们女人也一样,不管你到多大年纪没结婚,你只要有房子有事业一样有男人追的,现在男人不是傻瓜,你以为男人个个爱泡小mm很傻很天真啊,泡小mm是一回事,娶回家当老婆是另外一回事了。





女人真的能够指望男人吗?


场景一:林小姐大晚上加班到12点,给老公打电话让她在公司门口接她。林小姐的老公在睡梦中被惊醒,恼怒的对林小姐说:你打个车回来不好了,你干嘛影响我睡眠,就你上班我不上班。


工作了一天的林小姐听到丈夫这样对自己说话,整个人哇凉哇凉的,她威胁老公说:1点前你必须来接我,结果1点这男人依旧没来,最后林小姐自己打的回家,第二天林小姐起晚了,他老公还埋怨他没给他准备早餐。


场景二:王小姐刚生娃孩子,天热,捂了一脖子痱子,难受,就让老公给洗洗,她家老公满口答应,半天都没动静,一直说了一天多,也没给洗了,就在那里打游戏,后来林小姐的亲妈给端水洗了洗。


孩子生完四五天以后,林小姐由于下体撕裂缝针,医生让勤洗着点,他老公就当没看见,最后自己自己找盆洗了洗!王小姐心里那个抑郁,这是当年追自己的丈夫





场景三: 张小姐准备和王先生结婚,两人为房子归属权吵了起来,问其原因张小姐家出20万的房子首付,张先生家出50万的首付,张先生执意把房子写自己名字,因为自己家出钱多,林小姐让张先生加房子所得分配权都不行,张先生还口口声声骂林小姐说,她嫁给他只是因为他的房子,弄得林小姐哑口无言。


新婚姻法规定


一、不管婚前婚后,如果由父母出资买的房,登记在自己子女名下的,则认定为个人财产,不属于夫妻共同财产。


二、婚前买的房子,登记在自己名下的,属于个人财产,离婚时不进行分配。


三、婚前买的房子,婚后房子的升值部分与配偶无关。


四、婚前买的房子,登记在自己名下的,如果夫妻双方共同还贷,离婚时应考虑对方还贷部分进行补偿。


五、男方婚前买了房,婚后他擅自将房子卖掉,如果他的妻子想追回该房屋,法院不予支持。


六、婚后夫妻以共同财产参与购买一方父母房改房时,离婚后该房子属于一方个人财产,不参与财产分割。





女人如何应对新婚姻法


做好婚前协议


结婚前,很多家庭的做法是男方买房,女方负责装修和家电家具。按照新婚姻法,女方如果将来离婚比较吃亏。双方可以签一份书面协议,如果离婚,按照各自的投入比例分割财产。


假设男方付首付50万,女方买车买家电花了30万,那么将来财产分割时一人一半。但婚前协议在很多人看来是伤感情的一种做法,所以是否签协议要因人而异。


房子一起购买


女方与其出装修和家具家电的费用,不如将这笔钱投入到买房中,房产证上还能写上自己的名字,这既保护了女性的自身权益,又不必签让人尴尬的婚前协议。丈母娘也可以考虑多要点礼金,将礼金投入到买房中,这样女儿的名字就能出现在房产证上了。


保留好银行转账凭证


很多老年人不会转账,只会用现金付款,但父母出资为子女购房不能用现金,一定要用银行转账,且要保管好出资凭证,这样可以证明是由父母出资的。产权证上没名字的一方,如果父母也出过钱,更要保管好凭证,在离婚时按共有财产主张分割。


用心经营你的婚姻


两个人结婚,一开始一定是秉着相互扶持相亲相爱的初衷。把婚姻当做一种长线投资,用心经营。婚姻家庭并非简单的股份有限公司,不单纯是财产的结合,更是感情、亲情和财产的统一体,婚姻本身就是一笔财富,关键在于你如何经营,使得这笔财富可以保本或增值。


我们国家的婚姻法不是为了维护婚姻处于示弱地位的一方,而是维系着强者越强的地位,弱得一方在很多时候结婚是得不偿失的,婚姻对女人来说就像赌注一样,对男人无非是个过程而以,所以希望女人在考虑自己婚姻大事的时候一定要慎重,看一个人的品质比他身上所有的附加值都重要。


女人要有自己的经济来源,条件好一些时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是对年华与未来的一种保障。房子是除了你的事业与亲人以外最不容易背叛你的人,他永远在等着你回归,而爱情与婚姻是无法预测的


希望我的女朋友:


思想、经济、人格独立,
一生努力做自己,为自己梦想而活。
独立思考,自我认同。
永远不抱怨,不嫉妒、不懦弱、不自卑!
相信靠自己的力量,也能过好一生。


喜欢我文章请关注我公众号seagirl-2
丈夫出轨,妻子如何优雅的“捉奸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