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正常筑底从容持股待放量

2018-07-11 15:20阅读:
今日大盘低开回落整理后上收走势为主,最终收出骑线十字星,量能略放大。
这种走势是正常的筑底过程,利用未确定的利空下砸后收集筹的结果。收出十字星后,极端的是再诱空,但概率更大的时利空消化完毕后放量转强,完成筑底第一阶段过程。
短线运作有不确定性,但无论近几个交易日如何波动,反弹节奏不会改变,第一阶段目标到3000点不会改变。从盘口可以看出,很显然市场 做空动能在进一步衰竭,市场随时反转。
利用不确定的利空,诸如有意放大或误导贸易战消息利空,在底部阶段最终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拿 筹。成长主导+估值修复双轮驱动不变,回避绩差补跌不变,调整好心态,安心操作之后就是等上涨赚钱就行了。
在明显估值底部区间,过度看空杀跌是大忌讳,但大多数人都很从超越人性,非理性杀跌不可避免。大机会往往因此产生,现在A股砸出的空间真的很稀缺。
在不可知的未来,股市和贸战,谁说不会柳暗花明又一春?最坏的事情出来后,好事也就随之而来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