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行情启动初期坚定捂股待涨

2018-07-12 15:04阅读:
在上周五利空出尽探明低点后,本周大盘延续反弹。昨天再度低开整理,消化掉利空后,今日大盘单边上攻收阳,反弹仍将延续且转强信号开始出现。
在行情启动初期,星线加长阳组合,通常上涨是会很强力的,技术上第一目标到3000点不变,之后再构筑大级别的底背离完成最后筑底过程。
事实验证了上周五前跑步进场的策略是最成功的,如果大家不能够同大主力一起,从6月20日开始左侧交易,那么,现在就应该开始及时调整 策略,开始跟进参与右侧交易了。同左侧交易利用回调布局不同,右侧交易阶段则要只找强势股,哪只个股首阳启动量放的最坚定,越是可以参与。
大多数人是不敢言底的,身在底部不知底是通病。仍维持2500-2800一带底部区间的判断,在此区间无论如何运行,都是为未来五年左右的大行情做必要准备。市场做空动能都释放没了,接下来就看多头主导的反弹力度了。
在行情启动初期,操作上最好的策略就是买定离手,阶段捂住股才是上策,别短线乱折腾。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