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静待修复完成关注结构机会

2020-05-27 15:24阅读:
今日走势很判断,就是昨天反弹后正常的技术再确认。从盘口来看,大盘在5天线一带支撑有效,但之后还要关注明后天能否构筑技术拐点,从而明确何时完成技术修复。
大盘今天回踩,明天只要不破今日低点,就可以拉起;破掉了再整理一天,周五就可以转强。这是技术正常演变,对此应保持平常心静待完成技术修复。对于投资者来说,短期的波段不是重点,重点是如何捕捉结构机会。
今日两市虽然回踩,但两市仍然有近70只涨停。科技板块昨天反弹今日再确认,明天会有收复今日失地要求,从而延续主线。明天两会结束,一些资金以利好兑现逻辑兑现,是今日调整的外因。其实,今年两会与以往不同,受新冠影响,两会议程从简,很多利好并未释放。因此,两会后应有更多重量级利好预期。
适当观望等技术修复完成,只要放量收复2850点,大盘就可以实现反转。今日工行为代表银行板块现整体转强信号,大盘在大金融板块带动下,各主线标的完成修复转强概率更大。当然,要有防范投机市主导情绪化短期波动的可能,但不会改变大趋势。
市场正处于收敛末期,整理时间越长,均线越聚拢,未来行情越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