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反转长阳后望阶段连续强攻

2020-06-01 15:10阅读:
受益多重利好刺激,今日大盘高开,后持续单边上攻,最终收出放量长阳,收复2915点收盘在半年线之上,反转结构确立,技术上大盘有望步入阶段强势,连阳上攻才是常态。
很显然市场选择了向上突破,而近期回调正是技小五子浪性质,是突破前利用短期利空进行洗盘性质。市场实际走势,明确的所谓“顶部论”、“大调论”、“熊市论”等看空观点都是错的,客观上起到了配合洗盘让更多人下车的结果。
大盘六月实现开门红,而整个六月都是强上涨周期。近期市场连续向上逼空才是常态,道理很简单:无论是权重、白马股还是科技主线,均结束调整开始重归升势,再加上洗盘彻底后向上突破有效,这样的做多合力短期逼空属于自然,别的都不对。
年线和半年线正如之前分析,如同一层纸、一层膜。半年线今日轻松突破后,年线明天一个高开就收复了,稍回档后持续高走可期。
市场之所以如此运行,实际正是牛市阶段构筑中构后的结果。而创业板空中加油结构,将比主板更会强者更强,科技主线主导的结果。
千元科技股本轮行情出现已无悬念,这是市场真正走向成熟标志,对此,不妨拭目以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