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将向右侧交易阶段切换

2021-05-11 15:08阅读:
今日大盘低开下探后持续上攻,盘中一度上穿多重均线,后主动回落 尾盘缓收盘,最终收出带下影长阳,量能同昨天基本持平。两市涨停近八十家,跌停十来家,补涨新主线仍是赚钱主战场。
大盘今日收阳,一方面明确昨天转强时间节点;另一方面基本确认阶段调整结束,技术上大盘有望开始向右侧交易阶段,即趋势主导交易阶段切换。这意味着市场赚钱机会将明显增多,目前市场结构性行情遍地黄金。
抱团股也如期企稳反弹,虽然大多仍是诱多性质,但有利于大盘转强。后市将有望在新主线诸如碳中和等板块带动下填坑可期。
右侧交易阶段属于资金驱动的市场,这同左侧交易有明显不同,后者重势重量能,布局好后捂股才最赚钱。
大盘近期量能持续放大,这正是步入右侧阶段的明显特征。不排除后几交易日还有一两次回踩,但越来越强概率较大。本月十九日前仍是投资者调仓或布局新主线上车机会的时段不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