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新闻大历史:特朗普是怎么输掉白宫宝座的?

2021-01-14 11:35阅读:
自从输掉2020总统大选之后,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就崩溃了,昏招出尽,洋相出尽。
北京时间1月7日早晨,中国人一觉醒来,发现美国国会被攻陷了。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狂热支持者闯进了国会大厦,在里面打,在里面砸,在里面抢。当时美国国会正在开会,要正式确认民主党的拜登赢得了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当选了美国总统。而闯进国会的那些人认为,民主党偷走了属于特朗普的胜利。其实这也是特朗普本人及其许多支持者的看法。据美国媒体报道,至少5个人在那天的暴力冲突中身亡,还有几十人受伤。
乌克兰政治学者博特尼克指出,美国国会大厦里的冲突,加剧了美国正在出现的撕裂,显示美国的政治和社会稳定时期已经结束。
这真是,眼看他起高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
↓↓↓
↓↓

https://www.toutiao.com/i6917460435247563267/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