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年内行情没那么悲观,勿急也别慌

2019-08-08 05:04阅读:
市场情绪明显在这两天出现了较大的变化,由前期非常乐观变成异常悲观。
之前老道说,年内不会再创新高,很多人反对;现在老道说别那么悲观,也遭人攻击。
老道还是那句话:勿急也别慌。
这么说吧,老道判断:从8月上旬到9月下旬,陆续会有一些大牛股将展开新一轮涨势,是一个长期行情,至少跨度在1年到2年以上
大家都知道,大牛股往往都是权重股,对股指的贡献力度是最大的一类,那么股指能跌到哪里去呢?
年内行情没那么悲观,勿急也别慌
上证指数跌到现在这个位置,会有一定的买盘意愿回到市场,资金会持续关注一些权重股,那么直到四季度,大盘有望受到支持而反复回升,不过,上证指数仍不可能再创年内新高。
近期大盘能否企稳回升至关重要。

你见过谁还这样说过:在2019年3、4月份就指出大盘会在4月份做头,建议趁高卖出!(点击链接阅读原文,文章均开市前发表,建议对照股市行情)
2019.03.14:大盘高点应出现在4月份
2019.04.01:4月大盘将现阶段性重要高点
2019.04.15:4月做头,后市会破年初新低
2019.05.05:2019年A股头部确立,别买股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