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原创】大盘正在走出60日均线

2022-05-31 14:35阅读:
周二,创业板以2349点低开,震荡走低到2323点展开拉升,下午拉升力度加大,站上30日均线,今天白线强于黄线。深证成指也是先调整后拉升,已经接近60日均线。沪深300也是先调整后拉升,也拉到60日均线附近。上证指数早盘以3149点高开,稍微回调到3142点后展开拉升,今天碰60日均线。上证50早盘稍微回调一下而后震荡拉起,站上30日均线向60日均线靠拢。科创50早盘回调一下,而后展开拉升,重新向60日均线靠拢。中证500早盘低开调整一下,而后震荡拉升,也逐渐向60日均线靠拢。这样大部分指数都接近60日均线,下跌压力进一步减弱,做底迹象越发明显。
板块方面,今天元器件,广告包装,日用化工,酿酒,农林牧渔,食品饮料,医疗保健,通用机械,电气设备,半导体,通讯设备,造纸,化纤,软件,家用电器,石油,电力,医药,运输设备,保险,互联网等板块涨幅靠前。旅游,煤炭,建筑,房地产,酒店餐饮,汽车,公共交通,文教休闲,有色,船舶等板块表现较弱。元器件板块今天大涨拉升到60日均线,半导体,电气设备等板块跟随拉升,汽车板块有所回调。农林牧渔板块大幅拉升站上30日均线,向60日均线靠拢。旅游,酒店餐饮等板块却有所回调。
酿酒板块今天继续强势拉升,食品饮料板块也站上60日均线。医疗保健板块大幅拉升站上30日均线,医药板块也站上30日均线,家用电器板块站上60日均线。通讯设备,软件,IT设备等板块继续拉升。石油板块继续强势拉升,供气供热板块也拉到60日均线。传媒娱乐板块也站上60日均线,互联网板块也在逐渐走强。保险,证券等板块都碰了30日均线,银行板块小幅反弹。煤炭板块继续调整,有色,钢铁等板块小幅拉升。房地产,建筑等板块小幅调整。大部分板块都在逐渐走强,市场正在向好的方面转变。
风险 提示:
1、本博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依据。
FONT>
3、本博主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