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原创】本周大盘继续强势上攻

2022-06-10 14:46阅读:


周五,创业板以2482点低开,而后快速拉红震荡走高,重新拉回5日均线,本周继续阳线拉升,还是强势。深证成指今天也是低开高走,重新站上5日均线,本周也是阳线拉升。沪深300也是低开高走站上5日均线,本周阳线拉升逐渐向半年线靠拢。上证指数早盘以3214点低开,而后一路震荡走高,再创短期新高,本周也是阳线拉升,量逐渐在放大。上证50上午还低开震荡,下午大幅拉起,本周也是阳线拉升。科创50早盘低开后震荡拉起,重新拉回5日均线,本周冲高回落,量放大。中证500低开高走,再创短期新高,本周继续阳线拉升。大盘短期上行趋势没有坏,所以昨天稍微回调马上就拉起,短期还可以继续看趋势,不过科创板的压力正逐渐加大。
板块方面,今天汽车,化纤,军工,电气设备,供气供热,工业机械,化工,元器件,通用机械,有色,证券,酿酒,通讯设备,水务,煤炭,电力,旅游,半导体,传媒娱乐,家用电器等板块涨幅靠前。农林牧渔,房地产等板块要弱一些。汽车板块大幅拉升再创短期新高,电气设备,元器件,半导体等板块跟随拉升。化纤,化工等板块继续拉升创新高。军工板块大幅拉升重新站上5日均线,船舶板块也跟随拉升。
供气供热,石油,有色等板块继续创新高,煤炭,电力,钢铁等板块跟随拉升。证券板块大幅拉升站上60日均线。保险,银行等板块也逐渐向60日均线靠拢。酿酒,食品饮料,医药,医疗保健等板块重新站上5日均线。通讯设备,IT设备,传媒娱乐等板块继续在60日均线附近震荡。今天大部分板块都表现不错,就是房地产,建筑,农林牧渔等板块要弱一些,短期板块还没有反弹完,还可以继续看趋势。
风险 提示:
1、本博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依据。
2、博文内容及个股点评为本博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
3、本博主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