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原创】多头正在逐渐转强

2022-06-02 14:49阅读:
周四,创业板以2418点低开,最低打压到2411点后快速拉升,拉到2455点后有所调整,上午白线强于黄线,下午黄线也逐渐走强,继续向60日均线靠拢。深证成指早盘低开后稍微回调一下而后震荡拉升,也接近60日均线。沪深300早盘低开后震荡拉升,也向60日均线靠拢。上证指数早盘以3170点低开,回调到3163点后展开拉升,下午黄线大幅拉升,白线指数也站上60日均线。上证50低开后小幅震荡,黄线强于白线。科创50低开后震荡拉升,站上60日均线。中证500早盘低开后震荡拉升,也站上60日均线,多个指数站上60日均线,多头正在逐渐转强。
板块方面,半导体,汽车,工业机械,电气设备,通用机械,钢铁,元器件,有色,通讯设备,软件,军工,运输服务,家居用品,IT设备,证券等板块涨幅靠前。煤炭,旅游,房地产,交通设施,医疗保健,医药,水务,石油,商业连锁,医药,船舶,酿酒,食品饮料等板块表现较弱。半导体板块大幅拉升站上60日均线,汽车板块继续沿5日均线强势拉升,电气设备,元器件等板块也站上60日均线。工业机械,通用机械等板块也站上60日均线。钢铁,有色等板块也接近60日均线,煤炭,石油等板块有所回调。
通讯设备,软件,IT设备等板块继续拉升。军工板块站上60日均线,船舶板块有所回调。证券板块小幅拉升,银行板块还在调整。互联网板块小幅拉升,传媒娱乐板块有所回调。旅游,酒店餐饮,农林牧渔等板块有所回调。房地产,建筑,建材等板块有所调整。医疗保健,医药,酿酒,食品饮料等板块有所调整。大部分板块还在小幅震荡上行,继续把底部做实。
风险 提示:
1、本博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依据。
2、博文内容及个股点评为本博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
3、本博主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